www.sssfx.com
主角叫【简宜】的小说是什么?
  • 枕星河
    小说《枕星河》TXT百度云
    近几年炙手可热的知名编剧简宜,意图染指出演她新剧本男一号的某流量小生。这个消息一经爆出,简宜成了众矢之的,遭到全网唾骂。紧接着,她和公司解约,新戏投资被撤。好不容易重新找到投资,圈里却无人敢接她新戏男主。曾一度爆红却因学业而退圈的国民校草程燃,敲开了她家门,乖巧地问:“简老师您好,我是程燃…
  • 隔夜茶
    卫寒简宜《隔夜茶》
    晋江20230512完結卫寒终于和简宜分手了,他提的。朋友给他在本市最大的酒吧里办了一个特别体面的单身趴。一群人在酒吧里闹疯了,卫寒也喝得半醉,一双桃花眼染上了醉意,突然不知道谁提起,说简宜好像已经有新男友了。“我那天下课刚好碰见他们,而且他男朋友长得还挺帅的,开着辆卡宴,在校门口接她下课…
  • 新婚后,厉总每天都在吃醋
    小说《新婚后,厉总每天都在吃醋》TXT下载
    渣爹联合后妈要把你嫁给老头怎么办?大马路上,南洛洛高端碰瓷迈巴赫,“先生,加个微信呗?”婚前,“为了一个亿出卖自己的婚姻?”婚后,“老婆,你今天多看了那个男人一眼。”别人眼中的厉家三少,冷漠矜贵,倨傲狂妄。南洛洛眼中的厉三少,不折不扣的衣冠禽兽。终于有一天,她怒而拍桌,“离婚,这日子没办法…
  • 重生之豪门千金不好惹
    小说《重生之豪门千金不好惹》TXT百度云
    楚尧死了,以最惨烈的方式,拿着匕首亲手划开脖子,鲜血四溢。临死前她只有一个愿望:若有来生,有仇报仇,有怨抱怨,再也不会为情爱迷眼然而,当她重生回来,才发现有一个人,从上辈子到这辈子永远都是不离不弃顾容钦,以身相许可好?...
  • 黎少你老婆又考了第一名
    黎少你老pó考了第一
    简宜一穿越了,变成了小白花女主校园文里的恶毒大小姐女配。男主:你死了这条心吧,就算你比阮暖家室好又怎么样,我是不会喜欢你的女主:简宜一,你以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我告诉你,你是不可能拆散我和顾斯南的。简宜一:抱歉,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她勾唇一笑,是豪门小姐不好当,还是数学题不好做,我为什…
  • 傲娇城少请放手:吃定小甜妻
    傲娇成少请放手吃定小甜妻
    那一夜,他闯进她的房间从此,无休止的掠夺是他,令人发指的宠爱也是他。他说,征服不了你,我只能宠你。把你惯得无法无天,再没有别的男人敢要你,你别无选择。城少名言1:女人就是用来宠的,我宠我乐意。不服?不服来咬我啊。城少名言2:我的女人,谁都不能伤害,除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