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符辰】的小说是什么?
  • 山野汉子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柳思辰,符辰,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柳思辰穿越了,成了名声尽毁软弱可欺的小农女,还嫁给了一个强悍粗暴的野人做媳妇。都说野人尖牙利爪指不定哪天吃了她,可没有人知道,野人夫君有三好:身材好、相貌好、体力更好~手撕极品虐渣渣,有个野人夫君就能狐假虎威,只是这个夫君路子野,宠妻如命,还扶持她家天才弟弟走科举。要说是不是柳思辰命好,柳…
  • 不屈武神
    小说《不屈武神》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潦倒赵铮,重生回少年时代,根据记忆,趋吉避凶,收获至宝三秋神塔;从此,大步登上武炼巅峰,锄强扶弱,替天行道,终成一代武神!前一世,遭人暗算,一生受辱,那这一世,当然要,有怨报怨,有恩报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圣帝
    圣帝
    这是一个由四块大陆拼凑而成的世界,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就要变的比对方更强,懒散的天才少年,为了寻回母亲,踏上了强者之路。他的足迹遍布了整个四方大陆,为的就是要让他母亲知道、、、强者之路布满荆棘。终于,..
  • 花阙
    小说《花阙》TXT下载
    校园征文短篇:街角新开了家花店,老板青予是个帅气温和的美男,还有一个活泼跳脱的伙计一墨。当宁静的生活被打破,一个历史系男研究生林末然,一朵会卖萌的粉色喇叭花粉朵朵,一只打架超凶的玫瑰精灵花燃,以及暗中无数窥探的人和一系列神秘诡谲事件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青予:我只想好好赚钱。一墨:只要我…
  • 假如我们曾相遇(白小)
    假如我们曾相遇
    九年,是多少轮回的思念?每年那天,她只为一人起舞,反反复复、岁岁年年。一生,是为她坚守的誓言,他一路追随她的身影,在国内外流连。有的爱情,让人微笑,让人发狂,让人克服磨难;有些岁月,走过情蒿,走过迷惘,走过沧海桑田;幸好,彼此错过仅仅九年。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搜索关键字:主角:颜嫣、穆黎┃配…
  • 假如我们曾相遇
    颜嫣穆黎《假如我们曾相遇》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假如我们曾相遇》(完结)作者:_白小汐TXT下载 九年,是多少轮回的思念? 每年那天,她只为一人起舞,反反复复、岁岁年年。 一生,是为她坚守的誓言, 他一路追随她的身影,在国内外流连。 有的爱情,让人微笑,让人发狂,让人克服磨难; 有些岁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