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竹小桃】的小说是什么?
  • 与大神JQ的日子
    小说《与大神JQ的日子》TXT百度云
    《与大神JQ的日子》完结 作者:校长恨霸王太多 少时的倾慕,那些与年华一起成长的感动,被岁月铭刻下的传奇,你的名字,我的记忆,我们无法言说的幸福,只有我明白的意义,无数变迁的时代,日升月落的等待,飞鸟和蓝天,鱼儿和大海,灼灼芳华的盛开,历历在耳的喝彩,好多人至今徘徊,好多人悉数冬天过去你…
  • 与大神JQ的日子
    与大神jq的日子
    竹小桃,迷恋,以电脑为“老公”的猥琐小白女,沉迷网游的她练级打怪途中遇到一名电脑黑客临江仙,一不小心遭其“圈养”。机缘巧合,竹桃结识了著名网络作家笑墨白,她本无心“调戏”、“拐骗”,却莫名卷入了—场三角关系。网络,只要你投入激情,你的lD就不再是一个符号,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大神”。"
  • 神豪:从宠妹开始
    小说《神豪:从宠妹开始》TXT百度云
    家境贫寒,以一己之力赡养妹妹的楚河意外获得了神豪系统,只要与妹子互动就能有各种奖励。看了看身旁人畜无害的妹妹,楚河决定从宠妹开始。“宿主第一次捏妹妹的脸,获得1000万奖励。”“宿主第一次请妹妹吃饭,获得珍珠帆船酒店。”“宿主第一次带妹妹逛商场,获得奔驰未来款轿车,VisionAVT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