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穆滢】的小说是什么?
  • 纪少,你老婆又当反派了
    纪少,你老pó又当反派了
    内容简介:三年前,穆滢灵魂意外穿越到异世,好不容易在异世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登上王座,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称王的感觉,一觉醒来,竟成了穆家一事无成的私生女!被欺骗,被劈腿,还要嫁给一个残废?如果这就是她的命,那么我命由我不由天!智斗渣男,狠虐仇人,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穆滢拿出在异世称王的气场,将一…
  • 玄幻:末法时代?我能无限模拟!
    小说《玄幻:末法时代?我能无限模拟!》TXT下载
    林明穿越到危机四伏的玄幻世界,开局就被成为苦力,惨遭007折磨。就在林明以为要当一辈子牛马的时候,激活了人生模拟器。只需要消耗灵石就能够开启模拟。【第一日:你学习陈胜吴广,一句王侯将相另有种乎震撼众囚,囚犯们热泪盈眶直呼你为天人转世。】【第二日:你的话在囚犯群体中传播开,你的地位直线上升。…
  • 原著杀我
    大逃杀小说原著作者
    【是言情,全文完结】傅绾穿成修仙文中的恶毒女二,得了“不按原剧情走就会死”的病。原书女主是清纯高傲的门派大师姐,一路开挂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傅绾认真当一个恶毒小师妹,负责作死作死再作死。她从小嘲讽大师姐是搓衣板身材,在给大师姐捅刀的反派之路上策马奔腾。傅绾嫉妒大师姐天资聪颖,心生恶念,于是在…
  • 原著杀我
    傅绾宁蘅《原著杀我》
    [穿越重生]《原著杀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扶桑知我(晋江VIP完结) 皎洁的月亮在树梢云间悄悄露了头,若隐若现的鸟鸣声已经淡去。 一位挽着轻纱,身子曼妙的女子在这清幽的小院前徘徊着,时不时拿手敲一下自己的脑壳。 这是傅绾在这处小院前徘徊的第一百零八圈。 早在下了晚课,日…
  • 原著杀我
    傅绾宁蘅《原著杀我》
    晋江VIP20200515完结 总书评数:31224当前被收藏数:63909 傅绾穿成修仙文中的恶毒女二,得了“不按原剧情走就会死”的病。 原书女主是清纯高傲的门派大师姐,一路开挂升级走上人生巅峰。 傅绾认真当一个恶毒小师妹,负责作死作死再作死。 她从小嘲讽大师姐是搓衣板身材,在给大师姐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