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秦长歌】的小说是什么?
  • 混元帝君
    混荒帝君
    我秦长歌既有来生,纵然百转千回,也要凌上九天,再建帝统!重生归来,那些昔日的遗憾,我秦长歌一定弥补;那些害我之人,我秦长歌定将斩灭。若我再修三百年,敢叫昊天下黄泉!我秦长歌既有来生,纵然百转千回,也要凌上九天,再建帝统!
  • 圣子实在太高调了
    男主女主是秦长歌,慕容,白小菲的小说是什么
    秦长歌穿越修仙界,获得一个收集崇拜值就能进行抽奖的许愿池,从此往后,他在高调的路上越走越远。“圣子竟是剑仙转世!”“圣子在论剑大会上单挑一个门派!”“圣子突破元婴境了!他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元婴啊!”“孽龙现世,圣子力挽狂澜,实为我辈楷模啊!”“无敌世家的老祖出世了!什么,被圣子一拳打爆了?…
  • 都市战神之代号苍龙
    都市战神之代号苍龙
    东海国际机场,男主出场交代出身份和此行回到东海目的,保护女总裁通讯技术顺利研发,将大大保障帝国在海外战场的有效率,再交代东海有他的仇人,此行回来除了保护女总裁之外,第二个目的就是干翻曾经的敌对家族,为他爷爷复仇,拉出一个失踪老爸线索。
  • 狂妃在上:邪王,别凶猛
    男主女主是秦长歌,秦茵,秦煜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21世纪王牌佣兵,穿越成家族陨落的天才少女。他是帝都病弱的尊贵太子,实则扮猪吃老虎。秦长歌以为嫁进太子府就是吃吃喝喝看看美男。为什么半夜总有人爬她的床!说好的病入膏肓快死了呢?当花痴遇上妖孽,是道高一尺,还是魔高一丈!
  • 帝凰
    小说《帝凰》TXT百度云
    《帝凰》潇湘VIP完结 作者:天下归元 这是一个片段,是本当出现在正文中的,长歌回宫后得知萧玦未死的那一节,如今以番外的形式放了上来,本来大概还有些长歌萧玦温馨情节,但是我要出门吃饭,过生日,无论如何饭是要请自己吃的。 特意在今日更新,选了这个失而复得的幸福章节,算是和读者亲们共庆下我…
  • 都市最强教官
    小说《都市最强教官》TXT下载
    一场姻缘,一场造化。神秘强者的传人,远古世家的弃子。秦长歌回归的那一刻起,势要做华夏最强教官。
  • 极客兵王冷总裁
    秦长歌慕容《极客兵王冷总裁》
    当全世界多个国家的情报部门、科研机构、团体组织,还有无数的雇佣兵在寻找秦长歌下落的时候,他选择回到华国暂避风头,结果又惹麻烦事,两个美女总裁爱上他极客(Geek),是指智力超群,掌握计算机、网络、通讯等尖端技术的人。兵王,士兵中的王者。当把这两个词放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 代号苍龙
    龙一 代号 txt
    十五年前,家族破灭,流亡海外。如今,成为战神,王者归来!...
  • 超级老板
    超级小老板
    在与地球平行的时空里,青年秦长歌,获得了来自于地球的超级智脑这个时空,手机行业没有苹果,电脑系统没有微软,互联网购物没有阿里,影视行业没有好莱坞,小说行业没有起点这个时空的2015年,一切都还是刚刚起步青年将复制来自于地球上各行各业的超级神话,成为当之无愧的超级老板。“恶魔任务(一):五十…
  • 从始皇陵逃出的长生草
    从始皇陵逃出的长生草txt下载
    重生成一株长生草。面对生命垂危的小伙伴,我不忍心。拔下两根草毛,让他吞下,瞬间使其血脉返祖,成为上古生物,寿命增加二十万年。史前龙族受瘟疫毒害,大佬跪在我面前,请求我赐下仙液,拯救龙族于危难之中。我不忍心,拿着瓶子到树后面吐了口吐沫,又加了点洗澡水,搅和一下,大佬涕零,喝下我的口水,瞬间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