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秦穆川】的小说是什么?
  • 婚如暖阳
    陶陶秦穆川《婚如暖阳》
    七年前,她害死他姐姐,自此与他恩断义绝。七年后,再度重逢,她笑得瘆人:“如今,都该还了。”一路走来,她包藏祸心,算尽锱铢,最终得偿所愿。她以为,这辈子大约不会再遇到爱情了。但当天灾来临,他将她紧紧护在身下时,陶陶懵了:“这剧情怎么跟剧本不太一样?”“哪里不一样?”“女主不都是跟男主在一起的…
  • 浮游传
    小说《浮游传》TXT百度云
    宋太祖赵匡胤经过陈桥兵变统一中原的一百多年后,天下大乱,少年洛北误闯破庙,从此走进乱世当中,一件件江湖往事和百年谜团也都渐渐被揭露,所有的疑团最后似乎都指向了同一个地方
  • 满级大佬被我盗号了
    满级大佬被我盗号了
    【都市+星际+末世+系统+无敌+抽卡】作为银河主宰,掌控银河系十万光年星域的至尊神王。真央得到系统,成为噬星者已数亿年之久。【天狗噬日系统】的拥有者,就是噬星者。在亿万年的漫长岁月里,真央吞噬了银河系所有的噬星者,将系统VIP等级,提升到了满级。直到他遇到银河系最后一个噬星者——萧哲。于是…
  • 李鹤东:东哥放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