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石凡】的小说是什么?
  • 旷世神魔
    石凡宇文《旷世神魔》
    《旷世神魔》故事提要——一名体内有着神秘封印的少年,一名九年间修为毫无寸进的少年,一步步成长为巅峰存在,揭开奥玛大陆数万年的惊天秘密。神欲阻我,我便杀神!魔欲阻我,我便屠魔!!!
  • 星域主宰
    星域主宰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冤冤相报何时了,那是懦弱者说的,我所信奉的是——有仇不报非君子且看一个出身贫民窟的小混混如何一步一步成长为雄霸星际的大主宰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
  • 神豪的成长
    神豪的成长小说
    一个普通青年,继承遗产的轻松有爱的故事。
  •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石凡纳兰香雪《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四行著 石凡无意间微信连通了西游中的古代广寒宫,此时悟空尚在襁褓之中,嫦娥姐姐春心萌动,三圣母尚未遇刘郎,牛郎织女隔河相望,七仙女临街戏董永,三公主与杨戬矛盾不断。 跟悟空学法术,跟嫦娥姐姐聊聊私房话,没事逗逗龙女、给三圣母讲点成人小故事,当蜘蛛精爱上唐僧 这是一…
  • 我能提现修仙功法
    我能提现修仙功法
    (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山海复苏,诡秘现世,消失的神话正在闪烁着神异的光辉,然而亘古断隔,上古之路不显于世,世人只好开路自行在世人翻来道家典籍,尝试吐霞练气,石凡已经踏入修仙之路!石凡:“我,修仙者!古有墨子、屈子、孔子,所以,要称我为仙子!”石凡衣袂飘飘,白衣胜雪,面如冠玉,嘴角噙着淡淡地…
  • 大道仙帝在都市
    小说《大道仙帝在都市》TXT下载
    阴谋陷害,大道仙帝石凡重生。发现自己成为了一个普通小子。从此强势崛起,以无敌之身,重新夺回一切!镇古族,灭隐宗,收神女。看我如何睥睨天下,俯瞰万界芸芸众生!
  • 极品奶爸
    极品奶奶
    重生,老婆孩子热炕头,这人生,带感!什么?有人搞事情,有人抢我老婆,还想弄我闺女,不能忍!练心法,显异能,成为一代战神!且看强者变身奶爸,如何强势崛起,纵横都市,逆天独尊!"
  • 石头律师
    石头与师娘
    石头律师(风山笑)
  • 元武天
    小说《元武天》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由地火水风为基础,多种元属纷呈,光暗相间的元武世界。
  • 重生之九变元婴
    九变元婴在线免费阅读
    大乘期修为的石凡为父母报仇而陨落,重生后的他如何走向一条属于他的强者之路?绝色的美女、绚丽的法宝、强大的神兽、刺激的探险,尽在其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