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白蔚】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最佳CP
    最佳cp txt微盘
    (已完结)一个普通的女生,寿终正寝后来到地狱接受审判,无意间立下功劳,本可升到天堂,却阴差阳错摔下了直达天堂的电梯,成为了悲催的地狱员工。这......
  • 守江的鲤鱼
    鲤鱼的全部小说
    他撑不过一秒,对于强迫自己不去想她这件事。
  • 傲娇兔子和潇洒狐狸
    兔子狐狸和狼和老虎
    一个是看起来有着食草动物的优秀人畜无害皮囊和高冷有趣灵魂的内心,但实际上却有着食肉动物无肉不欢,餐餐无荤不喜,实际行动招招致命的傲娇心机兔子。一个看起来艳丽,带着食肉动物显著皮囊特征,但却长着一颗食草动物,简单而又二百五的心,却整日只知道搞钱的恨不得把自己和毛爷爷绑在一起的神经大条懒散狐狸…
  • 我的影帝光阴
    小说《我的影帝光阴》TXT下载
    有人说,他是聚光灯下的疯子,每一个角色是他,却也不是他,有人说,他本来就是一个疯子。苏涂说,他就是一个演员。
  • 三岁半老祖携灭世修为躺赢
    小说《三岁半老祖携灭世修为躺赢》TXT百度云
    花苒苒在三岁半那年穿进了修真界。残留一缕魂魄的身体死得凄凉。三百年后,花苒苒重回三岁半。这一次,她不仅仅是拥有金手指的大佬,还是一个软萌小可爱,眨眨眼就收服了哥哥们。她的哥哥们,个个不一般。大哥温润如玉,是医学界的未来大佬。二哥桀骜不驯,只手掌控音乐帝国。三哥沉默高冷,随手画一条线,就能拍…
  • 重生之男神要翻身
    秦臻林瑾然《重生之男神要翻身》
    [穿越重生]《重生之男神要翻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浔若雪(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身为男主的祁悠死了,死在了穿越者的手上 一转眼,他重生回到了命运转折的那一天 这辈子他发誓,属于他的他会一一的夺回来 只是他的身边什么时候多了那一直默默守候他的男人 秦臻:我对你那么好,你…
  • 五更钟
    江颜逸白蔚《五更钟》
    《五更钟》完结 作者:钟晓生 他突然想起很多年前,大约是韩诩之死后的第三个年头,他一个人躺在京城的明月楼中,数过更声数过漏声也数过雨声。到了五更,远处佛寺里钟声响起,诸街鼓承振,坊市门开启,清冷的街上终于又有了人气。 新的一天,到了。 完 作者有话要说:正文完结! 丢上作者专栏,求…
  • 重生后我掌握了正确的攻略姿势
    小说《重生后我掌握了正确的攻略姿势》TXT下载
    前世因不了解皇帝,折幼君失宠多年,缠绵病榻,家族与孩子全部消亡。幸得上苍庇佑,死后重新回到了入宫之前。这一次,她一定要保全母家,保全孩子,不再犯傻相信帝王情爱,身陷囫囵。——劝君且赏花一朵,再叹此生不枉来。(诗属玩梗,切勿较真)
  • 跨越千里来爱你
    苏锦溪老杨《跨越千里来爱你》
    黑暗的牢笼包围了她的人生被生母抛弃在孤儿院门前,被贩毒的男人捡走注定了她不幸的命运然而某一天一缕阳光就这样措手不及的降临他的温柔,他的笑容,他的关心都是她希望的拯救如果这一切都即将消失呢?只因为一颗子弹,那双只注视着她的双目却骤然紧闭她毅然的踏上了一条挽救他的道路她本以为那样的心动是爱情直…
  • 她是个女妖
    小说《她是个女妖》TXT百度云
    她是一个没人敢娶的不祥之女,直到有一天,有人告诉她,她是个怪物。左右都是怪物,她偏偏选择做个妖,很不幸,她后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