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白田】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神医辣福妻
    傍晚时分,天sè昏黄,农家炊烟起。宝山村的村头,一群大姑娘小媳妇不忙着做饭,却围着一个身材胖硕的农家女
    村里人都说白半夏是嫁不出去了,摊上一个刁滑懒汉爹,又有个无脑长舌娘,自己还又胖又怂,隔三差五被人欺负。可有一天,白半夏突然变厉害了,脚踩绿茶,手撕白莲,棍打泼皮,专治各种不服。老白家日子越过越好,胖丫头摇身一变成了美娇娘,医术高明福气多,十里八村抢着娶。赖在白家不走的王爷齐镇黑着脸挡门:本…
  • 君子阳阳
    华阳君
    君子阳阳,左执簧,右招我由房,其乐只且!君子陶陶,左执翿,右招我由敖,其乐只且!他叫他:无耻之徒!他喊他:衣冠禽兽!他是皇太后最宠爱的老来子,当今天子的头疼老幺弟;他是九脉单传的掌中宝,是当今天子最最欣赏的青年才俊;他,风流倜傥,不思上进,饱读诗书却每每流连于烟花柳巷,想要春风一度,却每每…
  • 盖世巨星
    盖世巨星txt
    本想低调搞钱,奈何实力太过耀眼,无意间竟开创了一个独属于自己的时代。温正:“我一直都很低调的好吧。”众人:“啊,对对对。”
  • 逆行
    陆峥史少杰《逆行》
    长佩20210402完结 收藏:6,425 女主陈错在接了个活进入消防营地,看上了消防员陆峥。 但陈错的风情外表,主动行为,都深深让这位古板的消防队长感到反感。 在陈错追求的路上,屡战屡败时,一场地震发生了,陈错的前男友也跟着登场,在前男友的口述中,陈错原来一早就有了一位心上人,自那以后,…
  • 开局成了守墓人
    男主女主是李长生,李天阳,老胡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让我守护这座古墓?你不看看外面都是什么人?”“什么?全世界都想盗我这座墓?”“快快快,系统,我要抽奖。”“叮,恭喜宿主抽到四星奖励—不言骑。”“不言骑?”“北魏有一骑,生前护主周全,死后护住安宁,此骑名为——不言骑。”
  • 疯了吧!你的御兽正常吗?
    小说《疯了吧!你的御shòu正常吗?》TXT百度云
    林业穿越在一个全球御兽的世界,前身被人蛊惑强行契约了一只没用的野兽。临近志愿考核,他手上只有这一只白毛狐狸。关键时刻,觉醒进化系统!“林业,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林业:我的小狐狸还能进化!“就凭你的废物狐狸,还想考上御兽师学院?”林业:开启隐藏进化,我能进化到超凡级!众人:“为什么你的宠兽…
  • 李洙赫:甜宠如舅
    小说《李洙赫:甜宠如舅》TXT百度云
    徐立一个独立自强的女性,决定不依靠男人,却被迫相亲,没想到相亲对象竟然是且看互相独立的两人如何擦出火花!
  • 无耻老贼
    老贼小说txt
    “张大人,你的名字在肃反名单上请跟我们走一趟。”“独孤老贼!我跟你没完!”却见一名当朝大儒被两名身穿绿色军装,头戴蓝帽的军汉拖走,在场之人无不胆战心惊。然而在场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此刻蹲在太平洋某座小岛的烂泥坑里躲避炮弹。“本王只是路过做个任务,你们联合舰队至于把大和级都派…
  • 独立的赏金奥特曼:斯拜南德
    小说《独立的赏金奥特曼:斯拜南德》TXT百度云
    宇宙赏金奥特战士:斯拜南德,为了追击赏金重犯马格力星人来到了地球,但是看到了地球人正义的执着,斯拜南德决定留下来与EDFM队并肩作战!身高:42米,体重39000吨,另外,我是不会炒冷饭的!本故事是我第一个作品的完全版,希望大家不要误解。
  • 带着宠物征服天下
    林凡赤焰《带着宠物征服天下》
    林凡的生活重新开始,希望可以得到一个好的归宿。兜兜转转小猪还是回到了原点,回归到自己的第一本书。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个好的结束,对林凡这个任务有始有终。下个星期开始恢复更新,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回来看看吧。群号的话重新开了,需要进的可以在书评区留言。小猪会回复的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