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白晶】的小说是什么?
  • 晶莹的星空
    文海,这是一个幸运的家伙,因为他在一次测验当中排进了前十,虽然这次测验的问题全都是莫名其妙的就是了。
    《晶莹的星空》故事提要——鸟儿飞翔于天空,而人类却早已飞向无尽的星海。文海捡到一个生化人,却很惊奇的发现她是来自三百年前,人类还没踏入星海的时候。奇遇,让文海离开了星球,踏上了前往星海的旅途。不过星海从来不是一个平静的地方偶是华丽的分割线分割线依旧嘛看过上一本书的读者估计能够猜出来这个生化…
  • [数码宝贝]愚者之王
    白晶选召《[数码宝贝]愚者之王》
    作为一个童年是数码宝贝系列的人,白晶对孩子们的敌人小丑皇是恨得咬牙切齿巴不得生啖其肉的。而白晶有幸穿越到了数码宝贝世界里。那么问题来了,那么讨厌小丑皇的白晶——穿越成了小丑皇的人类搭档后该怎么办?——————食用说明:①会混合数码宝贝DA(第一部)、参考DA官方小说、数码宝贝无限地带(第四…
  • 带着超市去末世
    林枫董武《带着超市去末世》
    《带着超市去末世》全集 作者:三舍堂 林枫本是超市供应商,一天在给超市供货时不小心穿越到末世。末世模式,手有超市。看林枫如何带着超市,闯荡末世。 第一章穿越末世 “林枫,快点过来送货,牛肉不够了,还要买二十斤。” 电话之中,传来了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 林枫是一家大型连锁超市的…
  • 金牌推理家
    推理小说家排行
    五年前,母亲死得不明不白;三年前,哥哥死得扑朔迷离。国中毕业的叶树,为了解开心中的执念,毅然选择进入异界修行。结果,三个月后,因为摒弃不了心存的执念,修行难以度化,重新回到现实。既然靠不了那些非凡的能力,那就只能用凡人的手段来破解这重重迷雾。这一生,只是平平淡淡的凡人,是个99%破案率的推…
  • 带着超市去末世
    带着超市去末世顶点
    幻境是根据人的内心最想得到的场景幻化出来的虚假映像,只要发现其中的关键点就能破除幻境,也能反过来追踪到施加幻术的人或者物。林枫已经发现原来自己在这几个月内全部是在幻觉中度过的,这种真假的转化让林枫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现如今林枫的能力已经超出正常修炼者很高的范围,可是他依然中了幻术,在完全不…
  • 抢红包抢成世界首富
    男主女主是林官,白晶,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2020最爽作品,编辑含泪推荐】“美女,如果王校长追你,你愿意吗?”“不愿意!”“为什么?”“别以为有几个臭钱就那样!”“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我喜欢林首富那样的,比较凭【亿】近人一些!”作为全球首富,这已经是第N位美女对他表达的爱慕,林官表示压力很大!
  • 臆想录
  • 浴火都市
    天道的小说浴火都市txt下载
    浴火重生都市,重生的是人生百态,他就是一个明星式的人物,一个异常神秘的人物,不断追求着超越自我,寻求新奇,但,哪里才是他追求的终点?神秘的石头,带来了玄妙的机遇。追古寻奇,世界奥妙科学无法解释。........女明星、御姐、女教师、同学、陌生美丽女子的邂逅,约束不住一颗激荡的心。这是一篇现…
  • 穿越之我们只想回家
    刘斌白晶《穿越之我们只想回家》
    (多主人公)+(进化)+(不圣母)+(成长)讲述了几位主人公穿越置强者为尊的世界成为那个世界的顶级强者回到家乡的故事。
  • 猫行天下
    王卓彭利光《猫行天下》
    重生成猫,从此长生路上,多了一只面瘫心黑的小妖。行走三千世界,每到一地都要占山为王。“他日我做山大王,要叫喽啰抢天下,抢了豆蔻抢二八,抢了二八抢少妇,抢了少妇抢徐娘,丑的我要做干粮,美的让她去暖床,咿呀咿呀哟”2013年度秋至,喵星人重磅来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