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王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的地球系统
    神奇的地球书
    在被一道神奇的光芒击中后,古阳发现自己大脑里面多了一个地球,这个地球与现实中真实发生的情况竟然完全一致。他可以非常清楚地观察到世界上任何地方实时发生的任何事情,也可以根据意念瞬间进入任何想去的地点。窥探隐私、窃取机密、顺手牵羊(更多YY之事)只要敢想,就能做到。这个地球还有一个配套的模糊搜…
  • 乡村休闲小邪医
    男主女主是王诗雅,时宇,李春秀的小说是什么
    乡村小医生不但会吹牛逼,还能治各种疑难杂症。林高阳掉入深坑遇奇遇,人生开挂得横冲直撞。你好我亦好,你猛我更猛。有钱的富二代:你帮我,钱不是问题。村长:我的问题,只有你能搞定。医院院长:这种病,我已经尽力了,请找林高阳。美女明星:林高阳,求求你帮我。导演:只要林高阳愿意,老子让他全球出名。不…
  • 秘闻志
    男主女主是王诗雅,张科,倪波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青月惊冢第一章青山青山高校,成之十余载,因校东占有青山一座,故校名青山,时至今日,山之所饰,为景点一,且有三许秘密埋于山中。1952年《校中暮志》序青山中学,位于本市三环以外一偏僻之地,建校于1950年,当时也正值国家困难年代,校园难得保存下来,到了今年十二月二日,学校也就满了它六十…
  • 琉璃花月琉璃盏
    梅花琉璃钗
    相爱厮守恨别离,琉璃花月琉璃生;千里思君君不牧,黯然神伤琉璃情。——————初冬的那年,你我第一次相遇,我心潮澎湃。也正是那一年的晚秋,你亭立于千里之遥,仿佛一面铜镜一般,与我离别两面。而当你转身的瞬间,我想我的天塌了,心碎了...
  • 全职咒术师
    男主女主是陆方宁,韩霄,王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道法全通的陆方宁,明明实力恐怖如斯,却在咒术师测试中,被定为毫无战斗天赋,无奈只能开大号打鱼塘局妄魔们瞧着堪比昊日的金光,一时间吓得瑟瑟发抖,这他丫的是毫无战斗天赋?大佬,求放过!其实我也不想来虐菜,可是上面只派给我这些低级任务,所以,忏悔吧!
  • 医流狂婿
    医流狂婿
    我叫林风,玄医门未来门主。从我下山进入都市的那一天起,我所遇到的敌人都得匍匐求饶,不服的全都下了地狱。妩媚谷主花弄影:“主人,女婢错了,不该争风吃醋,您罚我吧!”冷艳总裁王思雪:“林风,不要欺负我妹妹,否则休想娶我!”纯情校花王诗雅:“哼,我早就成年了,就想跟你约会!”当林风站上世界之巅时…
  • 万法归宗之血玲珑_
    万法归宗 合集
    万法归宗之血玲珑作者:六月糖瓜第一章第一章:神秘密码箱这是一辆由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开往东北的列车,列车驶出站台一小时左右,车上开始查票,连带检查违禁物品。由于现在正值十一黄金周期间,车上人比较多,所以查得很慢。这列火车的编制是十七号是宿营车,十六号到十三号是硬卧,十二十一是软卧,十号是餐车,…
  • 凡人之星火燎原
    星火燎原的诗人
    他与她,一见钟情,她与他一见倾心。奈何他心太小,一生只容一人。她,官家小姐,他,平苦大众,她,书香门第。他为了她,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她与他死不相离,她为了他,远走他乡,受尽苦难。看他为心中的她,不惜向豺狼虎豹挑战,在商海的大漩涡里誓死拼搏,只为能风风风光光把她娶回家,谁知商海一入深似海,…
  • 妙手医仙
    “咚咚”门外不断的传来敲门声,汤炎不悦的从床上爬起来打开房门说“谁啊!”“汤圆,你干嘛呢,这么久才开
    谁道屌丝无爱?他可不会,蜂拥而至的美人另他避无可避。谁道医生只会看病?他可不是,保护校花、调戏警花、死人治活、斩妖除魔,这些统统不在话下......纵横情场、再世华佗这些都成了他的代名词,且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医侠勇闯大都市
    男主女主是林枫,吴媛秋,王诗羽的小说是什么
    引言:天地万物生生不息,亦息息相关,因果循环,太极阴阳,道亦有道,虚实为幻,古今往来矣,得天道者得天下!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林枫从一个碌碌无为的草根逆袭成为一个无数人敬仰的都市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