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王若雨】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翻身:傲娇影后来上位
    男主女主是莫薇,陆廷深,陆廷的小说是什么
    影后谢绾绾猝死了,一不小心穿到剧本成了胸大无脑一路作死的恶毒女配。胸大无脑?她明明是个有胸有脑有屁股的绝代美人。勾引男主?不存在的。她是要凭实力称霸娱乐圈的人。本着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原则,她岂能忍受白莲花女主的作妖路。左手手撕白莲花,右手手撕绿茶婊,一路斩荆披棘,所向披靡。只是这位传闻中…
  • 三世之蝶梦未醒
    蝶梦未醒立
    一场梦,申蝶莫名地来到了东西大陆,遇到了可高冷可傲娇可无赖的男主纥奚浮影,由此开始了他们三世的爱恋
  • 灵隐的灵异笔记
    好的完本灵异小说推荐
    为何一个小山村会在一夜之间消失不见,变成十大鬼村之一?为何一家医院会建在山顶之上,还有无数的人前来求医?为何一间山村的小学校频频出现小孩子失踪,却还有人去上学?陈灵隐,一个小山村的遗孤,将带你揭开一个个未知的真相,让你走进另一个世界!
  • 全能校花非纯良
    小说《全能校花非纯良》TXT下载
    大千世界,道鬼妖魔,强者如云,宗门如星。神通秘术,万法归宗,禁制绝阵,法宝横行。天材地宝,灵丹妙药,求仙问道,只为长生。万族共存,仙武争锋,界面林立,唯有飞升。一名天才生物科学家在一次动物灵魂抽取实验中出现意外,醒来后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修真世界杜凡:“生在轮回,唯有修仙。”
  • 大小姐的近身锦衣卫
    大小姐的近身锦衣卫txt下载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云飞雪,一个普通的新兵,却连遭家庭惨剧,姐姐跳楼自杀,父母车祸惨死,请假回家的他,追踪蹊跷,却被人打晕活埋,就在将死之际,却被一道阴魂不散的锦衣卫魂魄附体,两个灵魂自此纠结在一起。白日,他是忠诚国家,刻苦训练的士兵,夜晚,他是黑道中,让人闻名…
  • 魂导师
    凌风王若雨《魂导师》
    主角偶然穿越异世界,在一届结识了许多的战友乃至亲人,看他如何搅动风云、踏破诸天寻觅万古阴谋,最终成就不死不灭。
  • 血染之月妖花现
    小说《血染之月妖花现》TXT百度云
    她是无极宫之主他是一代帝王乱世中,他们相遇她被囚禁,成为他的笼中鸟被迫?自愿?战争前那诡异的平静猜疑,坦白,侮辱她是棋子?他是操棋人?他一言扰乱了她的心战火纷飞中另一个人的出现打乱了一切她该怎么办?凄美萧杀的琴音里谁负了谁,谁伤了谁这场游戏里,他的选择是对?是错?他倾覆了天下,只是失去了她…
  • 原来我是富三代
    我原来是富三代全文免费
    从一个靠送外卖才能养活自己的普通大学生,到纵横商界的无冕之王。我的传奇,由我自己谱写!杨林:“谁说癞蛤蟆不能吃天鹅肉,我还就吃定了!”
  • tfboys之谁说胖子就要一直胖?
    欧阳王源《tfboys之谁说胖子就要一直胖?》
    『暖笙文社』可以加我QQ2178961348,还有QQ群号码是69951345原本好好的生活,竟然被自己的好姐妹给搅和了,连自己最好的朋友(......
  • 女总裁的贴身战兵
    女总裁的的贴身战兵
    带着一身通天本领强势回归。会泡妞、会赚钱、会武功、会“呃,这个世界上好像就没有我不会的,人生真是太遗憾了!”——陈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总裁的贴身战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女总裁的贴身战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