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王丽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极品美女老婆
    我的极品美女老pó顶点小说
    高考落榜,我跟随嫂子来到了东莞打工,都说这里是男人的天堂,而我在这里遇见了真爱
  • 九天雏龙
    九九天龙下载
    想进华夏最高学府“燕京大学”深造的高考状元姜文龙,偏偏被父亲逼着进了第一军校“国防大学”;男女感情上属于弱智的人,又偏偏有省委书记女儿的追求;被雷电劈击后大难不死,还偏偏拥有了超越时代高科技知识的大脑。使他从一个普通青年到崭露头脚,叱咤风云,走向颠峰。"
  • 九天雏龙
    小说《九天雏龙》TXT百度云
    《九天雏龙》全集 作者:麒麟独卧 想进华夏最高学府“燕京大学”深造的高考状元姜文龙,偏偏被父亲逼着进了第一军校“国防大学”;男女感情上属于弱智的人,又偏偏有省委书记女儿的追求;被雷电劈击后大难不死,还偏偏拥有了超越时代高科技知识的大脑。使他从一个普通青年到崭露头脚,叱咤风云,走向颠峰。…
  • 盛夏秋实
    盛夏什么秋小说
    在同一公司没有更多交流的两个人,却意外的互相吸引,“别人觉得那是冷漠,只有我觉得那是寂寞”。因为一次不可预料的英雄救“美”,得知了对方原来是同性恋,由此产生了与以前不一样的情绪,越来越靠近他的生活,知道了对方不为人知的过往,越知道他的“无所求”实是“无奈”。遇见了各种各样的“情敌”,但最让…
  • 幸孕娇妻:丫头乖乖让我宠
    小说《幸运娇妻:丫头乖乖让我宠》TXT下载
    苏暖暖,被逼嫁到帝都最权贵的方家,可是她的未婚夫却是个面部huǐróng、身体残缺的废人!订婚宴上,她才知道前一晚夺了她清白的男人,竟是她未婚夫的叔叔!再后来,那个男人把她宠上了天!婚后,苏暖暖卖萌撒娇道:“亲爱哒,我们去纹情侣纹身好嘛?”方先生问:“纹什么?”“你就纹一句,我方慕瑾今生今…
  • 快穿:圣母难为
    男主女主是刘英韶,王丽君,沈玉渝的小说是什么
    斗得了小三打得过流氓的女汉纸顾芊芊一朝被绑定了“圣母”系统。顾芊芊:时不时想要崩人设怎么破?系统:嘿嘿嘿顾芊芊:哭唧唧。
  • 易烊千玺之灰姑娘也能逆袭
    千玺瑞童《易烊千玺之灰姑娘也能逆袭》
    他是站在聚光灯下的少年,而她只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女孩,他们之间隔着远远的距离。现实不是童话,灰姑娘不会变成公主,也不会嫁给王子,这就是事实有些事,真的只能想想。
  • 王子?骗子!
  • 王东唐潇全本阅读
    主角是王东的小说
    王东退伍之后成为了一名代驾司机,直到那一夜,宿醉晚归的女雇主坐上他的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世潜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913653
  • 宫女日常
    小说《宫女日常》TXT下载
    高三姑娘一朝穿越,成辛者库扫街宫女。早起赶在康熙出门前扫完地,睡前把衣服洗完。有时坐山观妃子斗,有时无聊追野猫玩。哪知道不小心揍了康熙,从此与帝君相爱相杀。这是一本磨磨蹭蹭的宫女日常。欢快洒脱,自带甜宠秘籍。卢小乔的其他文《帝后鸾鸣》《十四福晋的日常》——清穿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