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玉田洋子】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变
    地狱变全本
    深夜,一阵有如大地震的剧烈摇晃中,"未来梦"大厦沉入地下一百五十米,仅二十三人侥幸存活。七天七夜之后,传奇警探叶萧带领救援队深入地下,却只救出六名生还者,同时发现大量谋杀痕迹。六名幸存者对地下发生的事情讳莫如深,真话之中夹杂大量谎言。他们为什么说谎?地下究竟发生了怎样的谋杀?谋杀背后有何隐…
  • 地狱变作者:蔡骏
    地狱的第19层 蔡骏 小说
    第一部黑暗日第一章“人生路,美梦似路长。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红尘里,美梦有几多方向,找痴痴梦幻中心爱,路随人茫茫”4月1日。星期日。夜,21点59分。雷声震震,豪雨倾盆。蓝牙耳机里响起张国荣的粤语歌声。隔着奔流不止的冰冷雨水,城市的霓虹灯光一片模糊。司机是个五十岁的中年人,侧面看有张冷峻…
  • 重生东京当天师
    重生东京当天师
    张玄明重生东京没落的阴阳师家族——土御门家族,貌似平和的世界里充满了光怪陆离。某一天,灵界破碎,“他们”出来了,世界变色了。繁花的都市里,巍巍的身躯遮住了天空空灵的山谷中,回荡着悦耳动人的歌声夜色下的小桥上,桥姬无伴奏地跳着极乐净土......村树循着“他们”的足迹,开始“打扫卫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