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玄阳子】的小说是什么?
  • 道闯乾坤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mǔ。故常无欲以观其妙。常有欲以观其徼。此两
    穿越成了道士,本来以为要一辈子孤守道观,但是师门留下来的宝物给玄阳子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闯乾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道闯乾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苟着也能成神仙
    玄阳子玄阳《苟着也能成神仙》
    穿越到妖魔鬼怪的世界,没有修炼的资质,开局就是困难难度,不过不怕,穿越金手指拯救人生。签到奖励:先天道体签到奖励:上清道法不知觉之间,依然成为天地神仙,出手翻江倒海,跨步追星赶月,千年树妖很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苟着也能成神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丹女
    书名:丹女作者:贡茶玄阳子等人捉回一位擅百变易容术的拈花僧,恰炼丹房发生爆炸,玄阳子把拈花僧救出房外
    书名:丹女作者:贡茶玄阳子等人捉回一位擅百变易容术的拈花僧,恰炼丹房发生爆炸,玄阳子把拈花僧救出房外,却惊吓的发现,拈花僧长出一头顺滑黑发,长出饱满胸脯“她”还是拈花僧吗?☆、第1章“师兄,拈花僧原是孤儿,被庙里主持拣回去养大,后来有奇遇,学得百变易容术,曾经扮为女子潜到大户人家中勾引小姐…
  • 丹女
    小说《丹女》TXT百度云
    书名:丹女 作者:贡茶 玄阳子等人捉回一位擅百变易容术的拈花僧,恰炼丹房发生爆炸,玄阳子把拈花僧救出房外,却惊吓的发现,拈花僧长出一头顺滑黑发,长出饱满胸脯 “她”还是拈花僧吗? ☆、第1章 “师兄,拈花僧原是孤儿,被庙里主持拣回去养大,后来有奇遇,学得百变易容术,曾经扮为女子潜到…
  • 我欲修仙,狗皇帝滚边
    涂玉玄阳子《我欲修仙,gǒu皇帝滚边》
    涂玉是凡人界一个被打入冷宫的废后。在她心如死灰时,有仙人出现,说要收她为徒,带她去修仙,她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在这里,她有强大的宗门,护短的师傅,关心她的师兄师姐。法宝、功法随意挑选!仙剑认主!修炼如喝水!可当她得到的越来越多时,却发现自己似乎已经陷入了一个看不清的局中。这天地便如同一盘棋,…
  • 废后她只想修仙
    涂玉玄阳子《废后她只想修仙》
    涂玉是修真界数千万年来唯一一个突破道境的人,天生道体,修炼不足千年就突破道境,是修真界千万年来最耀眼的天才。只有极少人知道,她曾是凡人界祁国定国侯府大小姐。涂玉父亲遭人暗算战死沙场,同年,母亲病逝,家道中落。与祁国三皇子祁彦两人相互爱慕。祁国皇帝病逝后,祁彦之登上皇位,为稳固皇位废除涂玉后…
  • 聊斋之问道长生
    类似聊斋之问道长生的小说
    见证了盘古开天,踏遍了洪荒大地,无垠岁月中,易安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文明的兴衰,龙汉大劫,魔道之争,巫妖大战,封神之战可当他又重生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后,上古的荣光,早已不复存在,神道的衰败,圣人的下落,诸神的末日,还有那一个又接着一个的谜团,牵引着他的前行
  • 镜月逍遥书
    男主女主是玄阳子,龙阳子,天枢的小说是什么
    古老道家观,桃林落花红,你自来处来,必往去处去。前世今生,执着的,是天道与人伦的挣扎,云宫碧雾悠然在,一抹孤影,千千万万年,再千千万万年,初心,未变。
  • 天机见
    小说《天机见》TXT下载
    世间突然有一传闻:天劫将至,雨雾山上生出劫源,结界蠢蠢欲动,似是有裂痕产生,若有人能穿过结界便可飞升,穿过结界需有三件法宝,天镜、地书、人符。掌握此三件法宝凡人亦可飞升仙界。此闻一出,世间大乱,修道之人不欲修行,帝王官府政务荒废,布衣草民无事生产。天镜、地书、人符到底是何物?不属于这个世界…
  • 盛世仙路之光脑法宝
    小光邹蓉《盛世仙路之光脑法宝》
    身为底层宅男的赵前,意外得到了一件光脑法宝,一半是法宝,一半是光脑;有了好东西,自然就想着如何将小日子过得更舒服些,结果还没等麻烦找自己,自己就先找上了麻烦,于是各色人等,神秘之地都向他招手,他的人生,也前所未有的精彩。最后站在盛世之巅的赵前,回头看看,发出一声感慨,其实我只想做个宅男来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