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玄天令】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门之玄天令
    男主女主是梓木,慕容,玄天令的小说是什么
    末法时代,众神陨落,久藏在浩瀚星海的玄天令却在此刻现身于世,传言得玄天令者诸天神佛鬼怪任其号令,一时间众修仙门派针对玄天令的归属问题齐聚阴阳门。然而阴阳门恰逢旧掌门去世,门派之中无人主事之局面,别有用心之人便想趁此机会一举夺下玄天令。混战之中阴阳门众门徒虽尽力保护玄天令,然而寡不敌众终将玄…
  • 藏春深
    小说《藏春深》TXT百度云
    朝堂虎豹横行,豺狼当道,行一步是高山流水亦或是黄泉河畔,阴诡炼狱;江湖风起云涌,各派相争,向前是春和景明亦或是雪虐风饕,冰封万里。且看,生于皇城天家是心生暗鬼,你死我活;却也是一脉同气,血浓于水。生死之交是风云变幻中浴血沙场,奋不顾身;是波谲云诡下翻云覆雨,挺身而出;却也是三杯两盏淡酒,君…
  • 我复活了秦始皇
    秦始皇爱上了我
    经过几番深思熟虑之后,陆万决定,花二十块将秦始皇给复活了陆续还有霸王,吕布,关张,程咬金等人。陆万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平行世界掀起一场别开生面的灵气复苏!"
  • 五界纪事
    玄天界“启禀域主,我界大兵已经全部集结,就等您一声令下,此次我们必能将其他几界横扫。鄉村暁说網”巨大
    除了热血的提升实力解开谜团,人物要更加明白爱恨情仇。没有一味的改变,一切都是有缘由。
  • 腹黑王爷宠上天
    腹黑王爷宠上天免费阅读
    第一次见他,眉眼如画的他温雅如玉,陌上无双,只是腹黑毒舌的性子让她决定对他退避三舍。再次相见时,如贵公子一般的他早已名满四国,绝代无双,但腹黑的本性也与日俱增。本想远离危险的蓝雪涵,却日渐深陷他的柔情之中无法自拔。一步步的温情攻陷,一次次的无法抗拒。让这爱情的怒焰点燃了四国的风起云涌,拉开…
  • 重生后我不想当咸鱼
    小说《重生后我不想当咸鱼》TXT百度云
    出生就是巅峰,银行卡里有花不完的钱,搁谁谁不咸鱼?重生的见面礼,竟然是家里破产了,一穷二白!张暮仰头望天,从此,他想要的未来,只能自己挣了。作词、编曲、写歌、写剧本、出道,半夜的时候还偷偷写小说后来,张暮在接受CTVV专访时,一声轻叹:“本来我可以靠脸吃饭的,不知怎的就靠了才华”。(催更群…
  • 凤傲天下之废材要逆天
    废材逆天凤傲九天
    凤傲天下之废材要逆天的简介:她,是z国有名的杀手神偷“双煞”,令黑白道闻风丧胆的女人。她,是云府的废柴四小姐,天生斗气全无,相貌极其丑陋,听说还是典型的花痴女一枚!一场穿越,当她变成她,翻云覆雨,傲视天下。说她是废柴?嗯哼,人家魔武双修,随便拿出一个魔兽,都比你厉害。说她长得丑?嗯哼,有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