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牛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极品美女老婆
    我的极品美女老pó顶点小说
    高考落榜,我跟随嫂子来到了东莞打工,都说这里是男人的天堂,而我在这里遇见了真爱
  • 重生之满地桃花香
    男主女主是尼姬,牛莉莉,陈兰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是09年16岁时写的处女作,有不足之处见谅,是把哪些年所有看过的书拧巴拧巴成纤维而成的小白玛丽苏文,请自带避雷针】她,一个顶级杀手,却被深爱她的她杀害!浴火重生,成为一个刚刚进入高中的小女生。告白自杀,被人欺凌。她该如何改变这个小女生的命运?黑道,校园,商场,哪里才是她挥毫的地方?…
  • 逆袭者美团骑手
  • 绝痞乡医作者:曾呓
    男主女主是刘明,周洋,朱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绝痞乡医1第0001章混在镇医院刘明一直很郁闷,可是父命难为,也只好听之任之。原本他压根就没有想过这辈子要当什么医生。打小最讨厌的地方就是医院。在他的记忆中,一进医院,就是露着个屁屁给护士姐姐用个针头乱扎。记忆中的初次,就交给了一个又矮又肥又丑的护士阿姨,屁屁一露,那阿姨一针扎进去,…
  • 青虫簪
    青虫小说
    华西医科大学高材生孟想,被西京省人民医院贬到西岳村任职乡村医生,饱受事业挫败和家族隐疾的双重折磨,尽管得到了村长女儿的青睐和照顾,却也尝尽了与女友相隔的离别之苦,当他心灰意冷,斗志消沉之时,却无意中闯进了莲花峰下的张超谷,得遇修炼千年的陈抟老祖,从而结识了花蕊夫人,孟家相传多年的秘史就此揭…
  • 总裁放了我(全文番外)
    总裁文的番外
    正文一初遇红|袖|言|情|小|说就快要是夏天了,姜木樨吃力的把手提袋从左手换到了右手,她抬头望了眼孤独的路灯。如果妈妈知道,自己又一次没有找到工作,该是多么的失望啊。她想起了早上出门时,妈妈的殷切的眼神,她是多么渴望自己能找到一份工作啊。可是如今这年头,毕业生多得就像洪水,更何况她学的是时…
  • 先婚后爱:天王老公傲娇妻
    清晨,君豪国际大酒店7001号房内,阳光透过落地大玻璃洒进来。百度搜索(飨)$(cun)$(小)$(
    一不小心就睡了个天王巨星,居然还是个富二代,最后还被逼着闪婚?她是赚了呢,还是赚了呢?只是,为什么天王老公这么难伺候,事事都要管着她。“老公,我要请事假,今晚不归宿。”“不准。”“老公,我要请病假,今晚不侍寝。”“不许。”“老公,我喜欢的人回来了,我要请离婚假,今天就离婚。”“”他扯开被窝…
  • 你转身一瞬,我萧条一生
    就快要是夏天了,姜木樨吃力的把手提袋从左手huàn到了右手,她抬头望了眼孤独的路灯。如果妈妈知道,自己又一
    他英俊,多金,女人多如过江之鲫,当然看不上来自贫寒家庭的她。她清纯,貌美,独立,当然也不愿意忍辱嫁他。他们的婚姻,全是因父母之命。他在婚礼现场上走了,她忍了,他将她弃在空房三个月,她也认了,可他一而再再而三带别的女人回来挑战她的极限,她终于带着三个月的身孕,与他离婚远走他乡。五年后,他依然…
  • 重生官二代
    重生古代官二代的小说
    官二代不怕小,运用得当,一样睥睨众生,言动生死!落魄的地下拳手重生,做小镇长的父亲刚好准备自杀,家庭面临破败之危。故事由此开端,且看落魄拳手如何于危难之中挽救家庭,如何推动父亲更上层楼,如何找回曾经失去的爱人,如何将昔日的仇人踩在脚下,如何奋斗在商海的顶端这就是一个小小官二代重新奋斗的故事…
  • 杏花神医
    小说《杏花神医》TXT下载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他重生到一个平行世界,还得到了他所在星球著名的《神农宝典》,从此走上了开挂式的人生。\n种田、医术、玄学等各个领域,无一不是其中翘楚,最终成了闻名天下的一代神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