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熙俊】的小说是什么?
  • 霸宠甜甜妻上部
    沙杉熙俊《霸宠甜甜妻上部》
    !霸宠甜甜妻正文楔子围裙美少年美国纽约。蓝蓝的天,飘着白白的云。一大片绿茵草地,一座纯白美丽的小房子,明亮的拱形窗户,偷眼望进去。一个帅得让星辰陨落的精致少年正在里面,染着一头尊贵金色的酷发,两只衣服袖子卷起,系着一条小熊图案的围裙。咦?他在做什么?这位精致帅少年一转身,就连窗外的太阳公公…
  • 公主的清涩舞步 [txt完结]
    雨婧熙俊《公主的清涩舞步 [txt完结]》
    公主的清涩舞步[完结] 作者:溏醋鱼 一句话:金钱,对物质世界控制能力的数量化表现。 金钱,可能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因为金钱可以衡量大部份具体事物的价值,也为人类的文明作出重大的贡献,使人类从以物换物的营商手法进步到现代的社会中有股票、地产、金融等等的公开交易平台,这全是金钱的功劳。金钱…
  • 韩娱之我的韩娱
    韩娱女主初珑的小说
    这是一本韩娱,我心中的韩娱,基本不虐,不傻缺,不犯二。内容如有雷同,额,我也没有办法。
  • 夏日晚晴天
    夏日晚晴天小说txt
    在妹妹的订婚宴上,她不小心惹了他,从此被迫与他纠缠不清,陷入他精心设计的爱情陷阱中为了死去的母亲,她选择了嫁给他。渐渐的,在他的温柔深情中她不自觉的爱上了他,却在他与闺蜜的背叛下身心俱损。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不必曾相识再次相遇,他说:“晴儿,回到我身边好吗?她冷冷一笑,“可以,除非你去死!…
  • 头文字m米花
    头文字m米花
    头文字M【米花】BY:my3c前言时间在我弹开烟蒂那刻开始,在我骄傲的笑容中流逝,最终结束于那长长的刹车声和高热的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的迷茫白烟之中摘下头盔,我不过是个平凡的学生,旷课,打架,逃学,泡妞,无恶不作戴上头盔,我的生命中,就只有我的哈雷,和那条,只有我们四人才能驰骋的国道国道旁的…
  • 霸宠甜甜妻
    霸宠甜甜妻txt全文下载
    传说,他是站在暗魅帝国背后的“王”。传说,他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他冷酷,睿智,骄傲,俊美。宴会上,他霸道地将她横腰抱起,对所有仰视他的人酷酷地宣布着:她是我的。传说,他是世界富豪排名前十的唯一继承人。他是个神秘的诡异画家。每一幅拥有“杉”字的画,价值连城。他,愿意为她创造一个只属于她的王国…
  • 捣蛋公主VS冷酷少爷
    伊诺雅婷《捣蛋公主VS冷酷少爷》
    《捣蛋公主VS冷酷少爷》完结 作者:猪小多 其实这篇文章中,的确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因为赶文比较急,所以只能给它3颗星咯。 马上,麦多就要继第二部著作。 《Datura公主的黑少》。 但是大家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咯。 因为麦多临时改变了注意, 打算不发《Datura公主的黑…
  • 那双爱哭的眼睛
    小说《那双爱哭的眼睛》TXT下载
    这男人狂什么?不就是张了一双像韩国明星的眼睛吗?想追她,也要看看姑娘乐意他追不?吼!居然背着她找别的女人!简直不知死活,哪远滚哪!...
  • 天下不乱
    佑赫胜浩《天下不乱》
    《天下不乱》 作者:Chryl 有一次,JunJin开玩笑的说,不敢坐在勇俊哥旁边,勇俊哥一喝酒就喜欢对着男人撒娇。 JunJin是神话的队员,全名叫朴忠载。他说的勇俊哥就是那个演《情定大饭店》和《冬季恋歌》的被女人们当成王子一样追捧的裴勇俊。 其实,在这个圈子里,谁是那种人谁有…
  • 一遇卿城,首席总裁你别装
    苏卿沈遇舟《一遇卿城,首席总裁你别装》
    《一遇卿城,首席总裁你别装》作者:晨光煮雨 介绍: 与男友交往多年,被骗到国外苦苦守候,却等来他与别的女人结婚的消息 “想报复么?我给你出一个好主意!” “什么?” “让背叛你的男人喊你一声嫂子,是不是很刺激?” —— 他是G市的商业传奇,亦是沈家见不得光的私生子! 二十八岁的他背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