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潘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鬼王墓地
    墓地 一只龙游戏王
    一个少年出生在一个被天诅咒,唯有阴阳眼才能修习道术的家族。没有阴阳眼的他继承了成为鬼王的老祖传承,从此走上一条别样的抓鬼之路,他是成为非阴阳眼的老祖一般屠戮过苍生的鬼王,还是一心向道的抓鬼师?532287792这是Q群,喜欢这本书的读者可以加群。加更说明,一周推荐票到50,加一更,打赏破1…
  • 我复活了秦始皇
    秦始皇爱上了我
    经过几番深思熟虑之后,陆万决定,花二十块将秦始皇给复活了陆续还有霸王,吕布,关张,程咬金等人。陆万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平行世界掀起一场别开生面的灵气复苏!"
  • 何时天明
    小说《何时天明》TXT百度云
    高中的时候,他是学校里赫赫有名的“明教教主“,为了初恋,他防卫过当,失手打死了人。六年监狱的生活每一天都度日如年,谁知道期满之后等待他的竟然是一段凄惨的逗比人生。
  • 苗乡诡事
    小说《苗乡诡事》TXT下载
    《苗乡诡事》故事提要——神秘多彩的黔中大地,青山绿水间暗藏了什么样的惊世秘密;古朴秀美的苗乡侗寨,奇风异俗下又衍生出什么样的旷世绝技;流浪少年前生竟是接引使者······道术治鬼,巫蛊治人,小故事串起大人生;本文将带着你走进奇山异水,探寻发生在那里的诡异往事。···来,走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