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海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冷魅风华
    重生之冷魅风华倾城殇
    简介:海颜阴差阳错重生回到了2000年,由最开始的不可置信变得激动兴奋。在跟她前世相隔十年之远的世界里,她见到了让她愧疚不已的父母,让她感激一生的老师,看到了一直到高中都一直保护着她的好友苏心悦,见到了那些侮辱过她,伤害过她的人。这一辈子,她不会再那么平庸而活,侮辱过她的人,她要将他们全部…
  • 重生之风华
    重生女主叫风重华
    海颜阴差阳错重生回到了2000年前,由最开始的不可置信变得激动兴奋。在跟她前世相隔十年之远的世界里,她见到了让她愧疚不已的父母,让她感激一生的老师,看到了一直到高中都一直保护着她的好友苏心悦,见到了那些侮辱过她,伤害过她的人。这一辈子,她不会再那么平庸而活,侮辱过她的人,她要将他们全部踩在…
  • 以戒为媒
    以戒为媒
    简介:当从乡下转学入城的倒霉女班长撞上爆帅冷酷又有才学的男班长并且还做了同桌那简直是冰与火的碰撞!他一言不发,她捣蛋专家他万人宠爱,她人人喊打但她不屈不挠坚强乐观的心态硬是千磨万凿的将他这座冰山动摇直到他看到她脖子里悬挂的那枚老戒指他的冷面冰霜终于崩塌他说:“于思梦,如果我说我们曾经见过,…
  • 我们的少年时代之童颜虐恋
    小说《我们的少年时代之童颜nuè恋》TXT下载
    “邬童,你到底有完没完!是,我当初是离开了,你用得着这么欺负我吗?”邬童冷哼一声搂住一个女人的腰走了。邬童缓缓的解开了海颜的......
  • 废材丹神:腹黑鬼王逆天妃
    世子云烨《废材丹神:腹黑鬼王逆天妃》
    书名:废材丹神:腹黑鬼王逆天妃 作者:楼星吟 初宿杏岚山庄,当天夜里,妖孽鬼王迦夜现身,步步相逼。 “夫人,你嫌弃为夫的长相?” “嫌弃我实力不强?” “还是要考验为夫的床帐功夫?” 云邪羞得脸红,素手一扬,“无耻!” 迦夜握住她那葱白小手,“夫人,你可知道,上天入地,你能逃哪去?” …
  • 星辰万衍
    男主女主是辰羽,青老,罗澜的小说是什么
    因父亲突然离去,引发的一系列事件,主角该何去何从,是就此沉沦,还是走上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