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洪四】的小说是什么?
  • 逝水流云
    小说《逝水流云》TXT百度云
    书中所写大都是曾经发生的故事,只是假以名字,巧叙其事而已。所以命名为《逝水流云》者,只因生活的长链如大河流水,奔腾不息,前浪逝去,后浪紧紧跟上。又如流云飘过,随后又衍生而出一样,生生不息。因此择其中趣味浓烈者编述成集。羞颜面世,但求知音。书写到此,自谓铺垫方成,心中期许还未了。所以,老牛还…
  • 诡耳人
    小说《诡耳人》TXT百度云
    天生失聪,本应是死寂的世界,却从来都没有消停过。凄厉的歌声,疯狂的惨叫,百鬼齐哀我或许并没有失聪,只是听不见那个正常的世界。楼道下的脆响,微小的打嗝声,炸裂的皮囊当一件件诡事发生,我才恍若察觉,宿命,终究逃脱不掉。不要怀疑真实,可能连你也不知道,究竟谁才是真实的。+++++++++++++…
  • 修罗天医
    小说《修罗天医》TXT百度云
    关于修罗天医:三年前,他被人沉尸江底,所有人都以为他抛妻弃子;三年后,他王者归来,誓报血海深仇!
  • 子时说鬼
    小说《子时说鬼》TXT百度云
    【【2017灵异中元祭泛题材征文】参赛作品】“子时月儿坟头照,谁家孤魂独守碑。”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诸多未解的谜团,千百年来,尽管其中大部分的谜团已被历史的长河所淹没,但并不是完全无迹可寻。某一天,苦寻线索的人们聚在一起,“他们”最终找到了正确的方法,当“他们”接触到真相的时候,才发现自己…
  • 星魂缘起
    小说《星魂缘起》TXT百度云
    核爆降世,偶然?必然?世界崩塌,在令人绝望的炼狱中,我们的未来何去何从。
  • 正妻驾到请让路
    网王正妻驾到txt
    一场变故,她,一个现代女子穿越到古代,迎接她的却是要以恶魔王爷正妻的身份嫁入王府,是福?是祸?来不及哀怨,来不及兴叹,花轿已至门前。王府门前的刁难、洞房花烛夜的漠视、弃入偏院的冷寂,几日内她似尝尽了人情冷漠与不公,这统统都不算什么!总有一天,且等本王妃羽翼丰满,筑得满血,必将拨云见日!本王…
  • 主神再启
    小说《主神再启》TXT下载
    世界末日,灵气复苏,主神重启,人类进入修炼时代,穿越者有金手指。这些都没有毛病,可是谁可以告诉我,我的系统为何这般的穿越者古盛,穿越到了一个与地球有些类似的平行世界,而后被拉入了这个世界的主神空间,有趣的是,只有他才知道轮回空间诸多世界当中的剧情
  • 琥珀良缘
    小说《琥珀良缘》TXT下载
    最初的爱,陪你走过最黑的夜。(原名《琥珀》)
  • 十八刀客
    在线阅读武侠小说十八刀客
    十八个人。十八把刀。十八个年轻人,十八把杀人刀。他们就是最近崛起于江湖,使老一辈武林人物黯然失色的十八刀客。十八刀客,十八把不同的刀。他们之中,有最狠的刀,有最怪的刀,也有最快的刀。有魔刀,有鬼刀,有降龙伏虎刀。有流星刀,有飞花刀。有开山刀,闪电刀,追风刀,夺魂刀,将刀,情刀,血刀,毒刀,…
  • 天道为我开外挂
    2020年4月27日晚21:11,L市郊区一间老旧的出租屋。屋内没有开灯,只有电脑屏幕里透射出来的暗
    挖坑不填,必遭天谴!一朝穿书,越跑越偏。停更两个月,坑王祁道源做梦也没想到会被天道制裁。一朝穿书,顶替嗝屁男主走剧情,不料却在跑偏的路上越走越远。还好我左手无敌系统,右手天道外挂,头顶“创世”光环,一刀999,天赋、机缘、功法点击就送,谁说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看我从此畅游九天,变身最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