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洛素】的小说是什么?
  • 洛素龙子默
    叶默 洛素素
    【大女主+萌宝+脑洞搞笑+空间+星际+末世成长】一觉醒来,洛素穿到了末世游戏里,要命的是:她两岁的娃也一起穿越了!面对满街的腐尸暴徒,自己开局只有一身睡衣拖鞋+奶娃?这搭档,武力值几乎为零啊!这要怎么通关,才能活着回去啊?幸亏她误打误撞,开启了空间附功能。怪物?收了!铁门?收了!石头?全收…
  • 总裁通缉的逃亡妻
    齐天恒夏东贤《总裁通缉的逃亡妻》
    《总裁通缉的逃亡妻》[完结] 作者月色紫罹 "想的美,孩子不是你的吗?一走了之,想都别想"从沙发垫下拿出链子,套在齐天恒的手上,另一端套在自己的手上.如果他再走,这里就她一个人了,到时候谁和她说话.谁帮她洗衣服,做饭. "就知道老婆舍不得让老公出去受苦"就算没有这条链子,我也不会离开你.深…
  • 冰淇淋甜妞
    小说《冰淇淋甜妞》TXT百度云
    作者:蔡小雀第01章“淡淡的三月天,杜鹃花开在山坡上,杜鹃花开在小溪畔,多美丽啊”春天唤醒了每个人慵懒的筋骨,催人迈开脚步向前走“好温暖。”洛素最喜欢这种春寒乍暖的感觉,她优闲地漫步在街道上,捕捉每抹拂面的春风。“艺素苑咖啡坊”淡雅的招牌迎风而立。“欢迎光临。”洛素站在吧台内,以亲切的笑靥…
  • 天山传说
    通天山的传说
    《帝戒》曰:炎黄之后,天下扰攘。揭竿聚义,四海浮荡。上古大陆,奸臣篡祚;妖匪横行,绿林八方。虞河内外,廿国分庭,天山南北,百族高张。群豪并起,众杰称王。甲兵既殁,五帝三皇。千秋基业,尘土之茫;万载鸿图,浩浩汤汤。正所谓:天无恒道,道亦非常。有道则主,无道则亡。上古大陆的奇异之旅,尽在《天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