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波卡托】的小说是什么?
  • 我,卡普之孙,八岁海军大将
    海军大将 卡普
    我,卡普之孙,八岁海军大将简介:我,卡普之孙,八岁海军大将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69808
  • 海贼:我,罗杰之子,九岁海军大将!
    海贼王罗杰之子小说
    穿越到海贼王世界七年,平平无奇的伊格本以为可以就这样咸鱼的过往一生。但直到三日前,伊格得知自己竟然是已故的海贼王——罗杰的双胞胎儿子!艾斯是他哥,一直照顾他的便宜老爹是龙,他得叫卡普爷爷!顿时,伊格凌乱了。“叮,恭喜宿主获得万界打卡系统!”“叮,打卡成功,奖励沙沙果实能力LV6!”“叮,打…
  • 我,卡普之孙,一身鬼背吓哭路飞
    这一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东海。哥亚王国,风车村。后山。一个三岁的男孩大汗淋漓,一脸坚毅,正在不断
    一朝穿越海贼,陆恩成了蒙奇d龙的儿子,有个爷爷叫蒙奇d卡普,还有个不靠谱且神经大条的弟弟叫路飞。所幸,鬼背系统激活!鬼背完成度10%,修炼效果增加100倍!鬼背完成度20%,修炼效果增加1000倍!某日,鬼背大成的陆恩出现在嚷嚷要出海的路飞面前,当场把路飞给吓哭了。路飞:“大海上的海贼,都…
  • 海贼之怪人王
    海贼王鬼怪
    穿越海贼王世界开局没船怎么办,那就先用蜈蚣学长凑合一下吧。等抽到童帝或者金属骑士,咱们直接开高达。喂,在那之前基诺斯博士你能不能给点力,你那进化之家不会败给杰尔马66吧!那我不得不考虑将资金转投到福克高博士的巨人研究上。“什么,地底王败给了琵卡,还真是够弟弟的。正好我有抽到原子武士,就让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