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沈文丽】的小说是什么?
  • 六零大院小夫妻
    六零大院小夫妻纪明均
    【接档文《七零年代小夫妻求收藏》~】1.身为年代军嫂文女主的林静不知道,她的男人被重生后知道剧情的女配给盯上了。不过没关系,军嫂嫁谁不是当,下一个更好。2.方亚兰死后重生,才知道自己是年代文里不重要的炮灰女配,而女主则是曾经被她嘲笑年纪轻轻当后妈的同事林静。想到前世自己孤苦伶仃病死在养老院…
  • 穿书八零之假千金 完结+番外
    小说《穿书八零之假千金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802完结 总书评数:3090当前被收藏数:7717 林桃花重生后做了三件事: 第一是写信给亲生父母,告诉他们家里养的那个女人是假闺女! 第二是同意郑家亲事,火急火燎把亲事定在三个月内。 第三是找到前世假闺女的丈夫,早早接触,立志要嫁给他! 这是《重生八零》里的剧情,而…
  • 穿书八零之假千金
    小说《穿书八零之假千金》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书八零之假千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流烟萝(晋江VIP完结) 第1章穿书了(捉虫) 林佩在呼噜声中醒来,她睁开眼睛,看见没堵严实的窗户缝里透进来的微弱晨光,寒风从缝里灌进来,冷得透骨。 公鸡打鸣一声接着一声,外边传来细微的响动,应该是林二柱出门了。林佩估摸着…
  • 穿书八零之假千金
    穿越八零之假千金 百度网盘
    林桃花重生后做了三件事:第一是写信给亲生父母,告诉他们家里养的那个女人是假闺女!第二是同意郑家亲事,火急火燎把亲事定在三个月内。第三是找到前世假闺女的丈夫,早早接触,立志要嫁给他!这是《重生八零》里的剧情,而林佩则穿成了被女主抢了丈夫,被养父母送回农村而抑郁成疾早早逝去的假千金。穿成年代文…
  • 六零大院小夫妻
    小说《六零大院小夫妻》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六零大院小夫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流烟萝(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15完结 总书评数:8799当前被收藏数:24228营养液数:5234文章积分:196,484,928 【接档文《七零年代小夫妻求收藏》~】 1.身为年代军嫂文女主的林静不知道,她的…
  • 飞扬年代:从采购员开始
    从零开始学采购
    白手创业、坐拥几家上市公司的姚卫民,穿越到了那个激情飞扬的年代。凭借自身能力,开局就成了供销社的采购员。在这个一切按照计划运行的时代,采购员不但影响着本地经济流通命脉,同时也负责所有废旧品的回收管理。作为穿越者,他随身带着一方空间。时代滚滚向前。姚卫民的人生,再次精彩起来
  • 束手就情
    束手就情:首席情深难负
    关于束手就情:爱情,总会在美好时拐个弯。相恋九年的男友突然背叛了她。当九年的付出换来发丝间的一抹血红,当她的爱情碎成一个冷笑话,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向她伸出了手。“你有一天的时间考虑!如果你决定了,我们随时可以登记!”“呵呵,我爱的男人跟你的未婚妻在一起,如果我嫁给你,你不觉得这也太狗血了…
  • 末世好好活下去
    小说活下去好好修炼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好好活下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好好活下去》作者:花小小小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