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沈希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现代:公主爆红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沈希音,陆景知,林蔓的小说是什么
    大夏皇朝的长公主穿越到现代。对于自己的戏子身份,公主殿下很嫌弃。可是脑子里的生命系统强调,您只剩余一年寿命,要有很多人喜欢才能延续生命。好吧,好死不如赖活着。没一会儿功夫,原主被骂到全网黑,一年的生命值没有了。系统:要得到未婚夫的喜欢才能获得生命值哦。沈希音:陆少对于自己一出生就被订婚的事…
  • 掌心宠(重生)
    苏提慕氏《掌心宠(重生)》
    长公主苏提贞活着的时候养门客、抢驸马、祸乱朝纲、坏事做尽,恶名在外不为世人所喜。一朝薨逝,所有人直呼大快人心,唯有公主府冷冷清清,驸马沈既白喝的酩酊大醉,他悔了。重生回到十八岁,苏提贞打算痛改前非运筹帷幄为自己谋个好未来,只是这刚抢来的驸马放他走竟还不愿走了?!1双重生,1v12男主不渣,…
  • 掌心宠
    小说《掌心宠》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掌心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清风摇雨(晋江VIP完结) 第1章 北安国咸硕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窗外飘着鹅毛大雪,房内虽燃着炭火,靠在床头的苏提贞却丝毫感受不到半点温暖,她只觉得寒冷彻骨。 就在一刻钟前,她同父异母的弟弟苏慎言从房中离开,人虽走了,说过的话依旧萦绕…
  • 这个明星画风不对
    这个大佬画风不对漫画
    穿越平行世界,成了鹅厂选秀的一名练习生。黄金音域E2到B4,音乐剧大魔王级别的声乐功底,还参加选秀,这对其他练习生实属残忍。本来对选秀不感兴趣,但看到这群戏精作妖,实在忍不了,开局钢琴弹唱,一首《夜曲》鱼塘局乱杀。某次节目备采:编导:“你回答问题这么耿直,不怕招黑吗?”方醒:“有本事黑我一…
  • 卿心赋
    大胤长宁七年,春,三月初三。(m.k6yk.com)我出嫁了。一连数日的春雨终于停歇。天光明媚,护城
    江家有女,小字卿卿。传言此女痴傻呆憨,能盯着一株花从花开看到花谢。传言此女厚颜无耻,圣前求嫁抢了自家妹妹的夫婿。传言此女嗜酒好色,不是烂醉街头就是爬人家的墙。传言此女爱财如命,金银珠宝名家字画堆满了仓库。传言此女不忠不孝,为一己私欲累及全家流放南疆。后来,恶名昭昭的女子走了,成王殿下成了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