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江寒月】的小说是什么?
  • 和女神同居的日子
    和女神同居的日子
    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租房子,遇到女神级的学姐,幸福生活从此开始,“我睡觉的时候会梦游的,所以你最好把房门关好”“你不要穿得太性感了,不然我会忍不住偷看的”且看主角是如何一步步把女神学姐把到手!分享书籍《和女神同居的日子》作者:酸味芒果
  • 我是丫鬟又怎样
    小说《我是丫鬟又怎样》TXT下载
    京师权贵个个都对琅玡女子牙行出品的丫鬟趋之若鹜,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能写会算外,还能辅佐主家上层楼,连最难管教的纨裤子弟都能调教成人中龙凤,不料竟在京师第一纨裤,雍王世子江寒月身上频频栽跟头,恶人得有恶人磨,负责培训丫鬟的女霸王玉无瑕只得出马收拾这个祸害,想她善撒娇善吵架,还擅长设置机…
  • 一轮江月明
    那一轮明月
    江寒月:我知道我家嫡母是戏精,生母是神经,但你家也水深火热,不如从了我,看我把你宠上天!明别枝:死骗子,你居然没告诉我还有个更可怕的旧情人!我还不如回去水深火热呢!
  • 在春风中迎来相遇
    在春风中迎来相遇
    他们相遇在春风中,那时她是大名鼎鼎的影后,而他不过是个籍籍无名的小演员。
  • 凯想源婚
    男主女主是王俊凯,江寒月,陆洋的小说是什么
    【架空,原创,HE】在这个国度,有这血族,妖族,和人类,有这保护这个世界而建立起来的平害。这个国度本该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可是某一天的预警,......
  • 大执法者
    林青唐倩《大执法者》
    能让读者手不释卷,是一个作者最大的快乐。这是一本在八百六十多种小说中,你第一眼就能找到感觉的那一种。因为从你翻开她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逍遥之旅...
  • 逍遥九天行
    天行九歌逍遥类小说
    神荒大6,百族林立,万道争锋,英才辈出,谁主沉浮?小小少年,携通天麒麟之武魂,种灵根、炼灵骨、换灵血,开天眼,脱胎换骨,极尽升华。他,天纵神武,战人雄、斩天骄,封神悟道,绝顶一览众山小,飞扬九天歌且啸。
  • 石头笔记1
    男主女主是周玉帆,李玉莲,慕言的小说是什么
    新疆阿勒泰山脉深处的神秘矿坑,出土了一块黑色石板。地质学家发现,这块神奇矿石的化学组成并非元素周期表任何一种元素。唯一可能不是来自地球,而是天降陨石。若干年之后桐花巷流传出漱玉斋主的一本笔记,竟然同黑方碑有关笔记记录了什么?一切答案,尽在《石头笔记》。
  • 神级敛财师
    周劲松李涛《神级敛财师》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一串传说中的九彩龙珠,让周劲松迈出走向世界首富的第一步!钞票在他的手中成为了一件所向披靡的武器。打不过你?那就用钱砸死你!极品爽文,保底两更,不定时爆发,质量保证!【(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巅峰神迹
    巅峰神迹完整版
    2010年经典网游力作:是非黑白,谁能说个明白!魔与道,谁黑谁白!好与坏只不过自己辩白!!我命由我不由天!嚣张如何,狂妄如何,天又怎样!有实力,天也要给我踩在脚下!!坎坷人生,机缘巧合,造就嚣张之人!独霸网游,纵横都市,只是小试牛刀。仙魔算什么!我一个不爽杀!!!!神又怎样,看你不爽,找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