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殷雄】的小说是什么?
  • 神赐英雄
    小说《神赐英雄》TXT下载
    神赐大陆,以武为尊。这里没有炫丽的魔法,也没有牛叉的斗气。这里有的仅仅是众生皆可修的源气,没有功法的差别,但是只有能够将源气留在体内的人才能够修炼,人们把修炼吸收源气的人称之为使徒,修炼的体系分为低阶使徒、中阶使徒、高阶使徒、大使徒、圣使徒和神使徒,每个阶段又分为三个品级。在吸收了源气成为…
  • 雄痞
    小说《雄痞》TXT下载
    虎落平阳翻天地,龙入浅水也腾渊!只有五毒俱全的英雄,才配得上五毒俱全的年代
  • 我真不想闯进娱乐圈
    我真不想进娱乐圈
    我叫殷雄,有幸赶上大好浪潮,毅然决然的成为了重生者。本想着浑浑噩噩赚点小钱,度过一生。可没想到70章过后,老子竟然不小心闯进了娱乐圈。而且还是别人家的娱乐圈,这可咋办?哪位大神来支支招!总之我叫殷雄,我可太难了!(群号778021639)
  • 异界邪仙
    殷雄项洁雯《异界邪仙》
    无厘头作品,你看了不信你不笑!他心地善良却糟雷劈。他循规蹈矩却糟神谋害。生命到了尽头他只有一息尚存!纵使飞蛾扑火,纵使狂花如幻!然而他现在只听从欲望深处的召唤!为了一夜的执着而堕入
  • 边缘执业
    小说《边缘执业》TXT百度云
    有一份工作,能让你住豪宅,开跑车,刷开不眨眼,可却有着行踪诡异,来历神秘的老板,各怀心思,害人不眨眼的同事,和分分钟让你尖叫的工作内容,你,敢来挑战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和美女的荒岛生活
    和美女明星的荒岛生活txt
    关于和美女的荒岛生活:飞机失事,与心目中的女神一起流落荒岛,有女神在,荒岛的生活好像也并不无聊。
  • 重生之汉子不哭
    小说《重生之汉子不哭》TXT百度云
    安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女强人,33岁因病去世,却重生在23岁的健身教练殷雄身上。殷雄是一个高大英俊的肌肉男,但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娘炮gay。殷雄向青梅竹马的邻家大哥告白被辱,吞安眠药自杀,给了安宁再活一次的机会。作为一个女汉子,安宁表示要把殷雄的人生导入正轨,培养出一个顶天立地的真·…
  • 第一悍妃
    第一悍妃txt下载
    魂穿醒来,新郎竟是只公鸡逃!逃婚不成,误入军营那就当兵!与世无争不容于世,无心结仇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就是不让人活!尼玛,掀桌,谁犯抽谁!然,她明明打得趴男人,守得住边关,斗得过婆婆,镇得住小叔,凶得过小三,狠的过奸臣,怎么就愣是翻不出某人那五指山呢?“殷将军夫人就是个悍妇,吼婆婆打小叔残…
  • 末日温柔乡
    末日温柔乡小说
    末日温柔乡(陈博陈丹青安琪)
  • 莲帝
    小说《莲帝》TXT百度云
    灵法于心,提笔道出万念汹涌;仙法于身,夺苍穹为我琉璃胄;道法于理,以玄冥量青天北斗;命运两个错,峰回路转再来回!九霄神将,护大帝坐拥天下,保帝后一世平安,会三皇帝心,成众生帝莲,安我莲帝天下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