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楚思齐】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我全能巨星,被向往曝光了
    陆飞郑诗颖《娱乐:我全能巨星,被向往曝光了》
    陆飞在游戏战队有八个志同道合、歃血为盟的兄弟。参加向往的生活,陆飞全能巨星身份被曝光,还意外发现兄弟们的真正身份:大哥是慧康公司女总裁、二哥是豪门大小姐、老师秦夕瑶、三哥是歌坛小天后郑诗颖、五弟是隐世女神医、六弟是小花旦洛晴川、七弟是神秘风水师、八弟是无敌女战神、九弟是智商168的天才少女…
  • 谋嫁之将门闲妻
    男主女主是秦白羽,苑宁,碧溪的小说是什么
    【文艺版】她是生活在黑暗中的冷血杀手,他是受万人瞩目的威武将军一纸赐婚,她受命替嫁潜入将军府,殊不知此番联姻早已将新娘子变成众矢之的,明枪暗箭屡屡不断,性命岌岌可危。【欢乐版】这是一场很强大的联姻?这是一对面瘫又正经的夫妻?当冷漠嗜血的女汉子,遇上冷酷内敛的大将军,他们还能继续面瘫下去吗?…
  • 顾你一生无虞
    一生无虞
    小透明网文作家苏鱼才和闺蜜林依依关于自己写的小说中女主的人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但她仍坚持己见,但没想到闺蜜的乌鸦嘴显了灵——系统绑定了她,从此她过上了在各个书本中当“女配”的生活最终她才知道这是某只狗子给自己设下的圈套"
  • 重生之废柴小姐很叛逆
    重生之废柴小姐很叛逆
    前世,她事事听家族的安排,为了家族利益和自己的爱嫁给了人渣,而他娶她只是为了获取家族的帮助,最后凄惨而死。今生,她发誓事事要自己做主。重活一生,我不再是听你话的乖乖女,而是势要与你对着干的叛逆女。她一朝重生,潇洒肆意却又聪明绝顶,但是却将心遗留在了他身上他一宫之主,冷酷无情却又腹黑狡诈,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