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梅薇儿】的小说是什么?
  • 走歪路的魔法师
    走歪路的魔法师想吃大鱼的猫
    因为一场事故而离职的传奇调查员夜色,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进入了游戏,然后毒死了新手村村长。于是别的法师法杖一挥,便有天雷,火球,冰雹,飓风降临。同样是法师的夜色背包一掏,对敌人砸出腐蚀,虚弱,迟缓,致盲药剂。顺便给自己喝下一瓶复活,加速,减伤,战争药剂。喂,你个法师给我好好用法杖啊!为什么有…
  • 异梦入侵
    异xìng入侵综
    1.诡异的存在入侵洛四钏所在的世界。高维的怪物搅乱人类的意识,导致一部分人精神陷入混乱,这种状况被称为患上了“异梦病”。洛四钏在一次大型车祸现场意外患上了异梦病。她开始控制不住自己。于是她的哥哥把她送进了行舟四号精神病院——当代最负盛名的治疗异梦病的地方。洛四钏在那里开始接受治疗。日复一日…
  • 幕后总裁征婚记
    幕后总裁征婚记下载
    为了一张绿卡,她打算为自己一个拥有澳洲国籍的临时老公,却不料招来英俊多金的神秘总裁。她明明跟他协定好这桩婚姻只是交易,然而新婚当晚,这个男人却突然撕开温柔面纱,并无耻地说道:“我要的是一桩名符其实的婚姻!”她才终于明白自己已经掉进陷阱然而一场飞机失事,她昏迷重伤,再度清醒,却已经换了一张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