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桓瑶】的小说是什么?
  • 青灯佛前
    苏若苏衍《青灯佛前》
    《青灯佛前》作者:动心魔 正文000【引章】 “河神伯伯,今天给我们讲什么?” 迷魍林的白河旁,一群还未成型的小仙妖围坐在在一位慈祥的老人旁。老人捋了捋过长的白胡。“今天讲前世。” “我们妖也有前世吗?”小树妖问道。 “世间万物皆有轮回,你们在前世种下什么因,便会在今世结什么…
  • 青灯佛前
    佛前灯电子书
    主题:人都是一样,唯有心不同。我在前世留有余地,只为今世与你相遇。他曾因修行,将她推入了崖底。原以为会断了她一世情缘,可谁又料到她将心魔留在了人间。而她转世而来,带着前世的魂,本可以做一只无忧无虑的青鸟,可偶然得知自己的前世是人类,便去人间寻找自己的前世。然而因为这个魂,她被抢走了丈夫,被…
  • 困局
    困局txt
    凌晏如,字云心,大景首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昔日宁乐公主西席先生,世人只知内阁首辅凌晏如杀伐果断,却无人知他所求为何。花微柔,宁乐公主,“宁乐”意为平安喜乐,只可惜仿佛是天不遂人愿,她这一生终究是与这二字无关。“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于我而言,改弦更张未必一代而成,但护…
  • 共赴
    共赴小说
    连中三元、年少成才的青年首辅某一日被南国公花枕将自家妹妹托付给了他。这妹妹不是别人,正是他两年前去往南塘查案时教的学生,只不过彼时他尚未官至首辅,位高权重。他望向昔年的学生,沉默了,罢了,养就养吧,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彼时这位首辅也就十六岁,哪里知道如何养小姑娘,所谓凌晏如不愧是大景最年轻…
  • 花亦山之婉入人心
    小说《花亦山之婉入人心》TXT百度云
    论我的男人们个个心怀不轨怎么办!!!玉泽:我跟婉儿有婚约,你们输了吧文司宥:她可是我看着长大的阿恒希望我当他姐夫凌晏如:定国公说希望我能照顾......
  • 快穿之虐渣人生
    小说《快穿之nuè渣人生》TXT百度云
    在每个故事都有被害不甘惨死的人,她们死后怨气滔天,从而创造了桓玉,恒玉的的任务是帮她们复仇狠虐渣渣。
  • 花亦山:君子之道
    花子君之女主小说
    原《花亦山:棋子与棋手》淡圈了,不会常更新。ooc有点多。玛丽苏剧情。女主非郡主。多男主乙女向模式。女主抢世子戏份。“你是选择林家,还是花家......
  • 花亦山心之月:利益
    小说《花亦山心之月:利益》TXT百度云
    [永远热衷于文司宥.]“商人最忌讳的便是情这一字”“公平交易,出价的应是对等的,我要你”不定时更新。比起写文我更爱剪辑。
  • 花亦山心之月:追妻路漫漫
    花亦山心之月女主被追杀
    “我小时候见过一个人,自此,我怕他无归期,怕他空欢喜。”“我心心念念全是她,却只能佯装偶遇,缄默不言。”“我不想欺负她,可当她含泪看向我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