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柴绍】的小说是什么?
  • 逆流腾飞年代
    小说《逆流腾飞年代》TXT百度云
    九十年代,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而无意中逆流而上的柴绍,在回到青年时的第一件事,便是挽回曾经的遗憾......
  • 大唐第一公主
    大唐第一长公主txt
    她和他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还有什么故事呢,敬请关注!请多提意见。求订阅!鲜花订阅好少啊,自己鼓励自己加油!
  • 大唐第一公主
    柴绍长孙《大唐第一公主》
    《大唐第一公主》VIP完结好文 作者:北雁南飞 “兰兰,你怎么还没玩够啊,真搞懂你,竟然会喜欢低级的游戏,快走吧,该去吃早饭了。”在太原市一个美丽的小区中,一个穿着一身洁白的运动服的秀秀气气漂漂亮亮的女孩,此时正站在小区的篮球场边冲着球场喊道。
  • 大唐驸马爷
    小说《大唐驸马爷》TXT下载
    魂穿贞观年间,成为杜家二少,好吧,既来之则安之,诗词歌赋,琴曲音律,排演话剧,创作演唱会,自诩为大唐第一才子的某人,风流倜傥的一边鼓捣各种小发明,一边忙着与公主们谈情说爱,谁说驸马爷只能娶公主一个,本驸马还有要娶其他公主。然而,东征西讨的战争,让人亲眼见证了古代冷兵器时代残酷的战争场面。朝…
  • 女将军的恋爱攻略
    男主女主是婉儿,柴绍,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签约作品《家园》同人小说当她没有能力反抗时,她选择接受,但她会用自己的智慧,得到自己的幸福与自由。
  • 朕不会轻易狗带
    朕不会轻易gǒu带小说
    朕五岁死了爹,没关系,朕还有娘朕的娘想太后变帝王,没关系,朕还有个亲姐姐可帮忙什么?朕的姐姐也想当女皇朕去,朕双眼能看鬼,双耳听心声,朕乃踏着祥云出生的真龙天子,你们真以为朕是吃屎长大的啊!朕绝不会轻易狗带!!!!!等着,朕一定会笑到最后,过上吃饭睡觉抱姑娘的美好生活!咦等等朕了个去朕怎么…
  • 驿唐
    驿唐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驿传系统是个好东西,不过每年都要吃掉朝廷一百多万贯才能维持运转。但李潜接手后它就变成了摇钱树。什么?馆舍一直闲置无用?太浪费!对商旅开放,收他们住宿费。驿丁闲得无聊?没关系,开通民邮,准许民间通过驿站寄送信件,造福百姓。怎么,这些钱还不够支持驿传系统运转的?没关系,当当当大唐的国家钱庄开业…
  • 凌雨铭
    小说《凌雨铭》TXT百度云
    [凌雨铭/作者:孙巧利]天不怕地不怕的张扬,天也恨地也恨的胆量、、、卷一[分卷阅读]本卷共75794字误入歧途第一章误入歧途第二章此恨不关风与月第三章自作自受第四章一见钟情第五章口无遮拦第六章化干戈为玉帛第七章金风玉露一相逢第八章百绽百盛第九章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第十章左右为难第十一章瞒天过…
  • 虎贲巾帼传
    小说《虎贲巾帼传》TXT百度云
    暴君无道,百姓涂炭,大河上下烽烟四起。官宦世家出身的她,忍受夫妻离别,兄弟失散之痛,倡义终南山。攻长安,战戈壁,扼关隘,终在娘子关名垂青史。身后,唐高祖以军礼葬,加鼓吹、虎贲、班剑,此亘古之未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虎贲巾帼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虎贲巾帼传最…
  • 红颜战神倾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