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柳轩】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神卫
    我就知道那老头子没这么好心!柳轩恨不能现在就冲到从小就收养了自己并教给了自己一身本领的老头面前跟他大
    为了追寻自己的身世。柳轩决定从铁血战场闯入滚滚红尘中。可他却没想过,自己的到来注定是惹来桃花艳诧。
  • 花都圣王
    花都圣王
    为了追寻自己的身世。柳轩决定从铁血战场闯入滚滚红尘中。可他却没想过,自己的到来注定是惹来桃花艳诧。美艳总裁,娇俏萝莉,神秘苗女等等。当诸位美人纷踏登场后,柳轩才发现自己有多忙忙到蛋痛啊!...
  • 秘术少年
    小说《秘术少年》TXT下载
    一个各种精通秘术的少年,一段传奇的故事!
  • 魂穿修真至圣
    魂穿修真至圣
    某人很幸运,因为他穿越了。更幸运的是他直接穿越到了修真界的至圣身上。“这不是开玩笑吗?哥还准备大杀四方,逆天而上呢,怎么就直接君临天下了?唉,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某人略带得意的哀叹道。“来来来,让咱们看看,这至圣的记忆里都有些什么。”“哟,天才少女一枚,好像还是萌妹子呀。这个徒弟收的好,…
  • 尔求
    小说《尔求》TXT下载
    漫漫无期修仙路,默默无闻求长生!不求争霸天下,但求问心无愧!
  • 仙女修真日常手记
    小说《仙女修真日常手记》TXT百度云
    活了十九年,柳轩以前是不相信命运的,直到某一天在自家房顶晒太阳的时候被一个自称来自仙界的女孩子给砸中了。“我问你,你就是我的夫君吗?”“哈?”“没时间解释了夫君快帮我穿衣服。”“哈?”“夫君除了会说哈之外还会说别的吗?”“嗯?”总之,因为这一段奇妙的经历,那一天开始,柳轩信命了。(本故事主…
  • 大唐:开局签到豪华礼包
    开局签到九个超级大礼包
    柳轩穿越大唐,竟然成了一个落魄的秀才郎,祖上一门三榜眼,家底也都被自己给败光了,除了一个小侍女,家徒四壁?幸好,觉醒签到系统!“签到第一天,获得马铃薯种子、番薯种子、锄具图纸!”“签到第七天,获得酱油配方,香水、肥皂配方!”“签到一个月,获得和珅召唤卡!”番薯、马铃薯、水稻、炒菜、酱油、麻…
  • 风行如云
    小说《风行如云》TXT百度云
    天跃大陆,这一个世界是充满着灵气的世界,在这个大陆之中凝聚着浓密的灵气,大陆之中分别有着众多的国家。
  • 绝色总裁赖上我
    免费全本小说绝sè总裁赖上我
    【最爽都市,强势来袭】经过五年的隐忍,柳轩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一心向武的初恋、表面古灵精怪的妹妹以及神秘莫测的老妈,这都让他头大不已。看着眼前冷若冰山的绝色总裁,他摇了摇头,决定去会一会那些温柔体贴的‘地下工作者’。谁知刚站起身,一股寒意直达心头,就听身旁传来一个冷漠的声音“敢去找她们就打…
  • 玉封天
    我玉封天下载
    一个身患绝症的少年,两道苍老微弱的灵魂。不愿被这天命所欺,誓要杀出一条血路,于绝境中谋得生机。一路行,一路血,便是万分之一的希望,我也势必全力争夺。只愿我不负当年誓言,不负此生。天元大陆以武为尊,弱肉强食便是亘古不变的法则,武者等级分为:练体九重为基石,感悟元力为武士,元力入丹田为武师,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