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柳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 太阳与玫瑰的战争
    小说《太阳与玫瑰的战争》TXT百度云
    金历120年,他学成归来。重遇佳人,一时间功成名就。然而他的做法却招来各方责难,也因此失去了在凤凰古城的地位,他孑然一身。此时的他方才发现,他一直向往的神圣事业,其实只不过是一个美丽的构想。他想宣扬真善美,但是周围都是狼。他该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当他沉入湖底,以为这一切就此结束了的时候,奇迹…
  • 庸尊天下
    庸尊天下
    一个武侠迷赵庸在和同学的打乱中意外的穿越到了异界,为了生存投入到柳家,由此揭开了他在这个异界大陆的新的人生征程。我本无意纷争,奈何势非所愿!我本无意牛叉,奈何情势所迫!我本清纯少年,奈何美女扑身!我本平平淡淡,奈何众望归尊!看我异界之旅,圆你英雄之梦!看我异界纵横,燃你热血豪情!看我异界红…
  • 天一行记
    一剑天柳萱儿《天一行记》
    刀无眼,剑无情,绝世武学落少年。少年怀揣村子的任务与自身身世,来到一无所知的村外世界,幽默搞笑的他混得风生水起。
  • 我的无敌洪荒聊天群
    洪荒无敌的小说
    【火热新书】意外穿越,其他的主角是戒指里面有个老爷爷、随身携带空间、灵魂强度异于常人;封少凡就不一样了,他随身带着一个聊天群。还是洪荒聊天群!什么?帝俊你敢在群里带节奏?行啊,禁言!这些传说中的洪荒大佬们,被封少凡制服的服服帖帖。拿着他们的孝敬,封少凡要在这片大陆上走出不一样的人生!作者:…
  • 冥王的心尖宠
    冥王的心尖宠全文免费
    “女人,闯进本王的世界,便别想脱身,你的灵魂以及心、身皆成为本王所有。”“想要本姑娘身与心,以及灵魂,要看你有没有本事,本人手握乾坤,预知过去未来,阎王殿里来去自如,手撕一切不如意。”“本王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本文穿越架空,所有事凭空想象,如有不喜,请点叉离开,码字不易,请勿乱喷。】
  • 一介农民修仙记
    男主女主是柳志,杜晋天,杜少阳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农民,偶然之间踏入仙途,且看他如何在三界述说一段亘古传奇
  • 钢铁凶星
    星期五漫画钢铁侠
    我不是人!我只是星辉无聊时用从垃圾堆里捡出来的垃圾拼凑起来的机器。他给我取了个名字,T0却总说其实我用不上这个,这个莫名其妙的名字,名字只是个代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