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林素影】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大佬都是我
    男主女主是林素影,赵贞,宋天奇的小说是什么
    被自己亲师父填了阵眼跟女魔头同归于尽之后,林素影靠着一缕残魂求生。又被自己师父囚禁在天道宗内不准修炼当底层杂役,理由是怕她出去修魔道。林素影望着自己识海里女魔头的传承陷入沉思。多年后仙子你分身又挂了天道宗杂役林素影:啊?正道魁首?正被拉着主持荡魔大会魔道老祖?正看着打鸡血的魔道众妖族圣君?…
  • 小心我感染你
    画完之后,李朕这才起身一拳结果了最后那只粗臂异shòu。醉无聊解放出来后,直接不管不顾的躺在了地上,累成了
    只因在大街上多看了她一眼,李朕就被穿越了到了异世大陆上。开始的时候他以为这是一个以灵气为主的修炼世界。后来才发现这是一个灵气逐渐消退的世界。作为已知的最后或者最初的一块儿灵气大陆,这里的人天生肩负着保卫灵气世界的职责和使命。李朕很不幸成为了他们的一员,但他又是幸运的。他有挂:他的情绪能感染…
  • 京城微见录
    小说《京城微见录》TXT百度云
    1月26日,我七点多就放存稿箱了,结果十点多还没审核完。今晚蹭玄学时在修改下,看能不能过。京畿重地,三教九流,人员颇多繁杂,可惜这些都与桑璟无关,桑璟是一个不同的人,整天想的是:江湖!江湖!江湖!奈何爹娘看的严,踏不出府门半步。竹马薛啸夷:“我有一个办法,能让你去江湖。我去拜访名师,你随我…
  • 万倍返还,我在新手村当导师
    男主女主是许玄,张木,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游戏融合现实的世界,许玄成为新手导师,觉醒导师返还系统。传授学生任何东西都能得到最高万倍返还。叮,传授雏鹰起飞,五千倍暴击返还获得大威天龙。叮,传授大锤八十,六千倍暴击返还获得乱披风锤法。叮,传授电疗大法,八千倍暴击返还获得万雷天牢引。叮,弟子们合力击杀半神级怪物,一万倍暴击返还,您…
  • 京城微见录
    小说《京城微见录》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80303完结 总书评数:22当前被收藏数:110 京畿重地,三教九流,人员颇多繁杂,可惜这些都与桑璟无关,桑璟是一个不同的人,整天想的是:江湖!江湖!江湖! 奈何爹娘看的严,踏不出府门半步。 竹马薛啸夷:“我有一个办法,能让你去江湖。 我去拜访名师,你随我一同去,便能圆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