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林秋歌】的小说是什么?
  • 哎呦喂,大佬你老婆又跑了
    小说《哎呦喂,大佬你老pó又跑了》TXT百度云
    【1V1】【宠妻】【甜宠】【萌宝】酒吧内,被自己的堂姐和心爱的未婚夫设计下药,和神秘男人一晚后,居然能中奖了!六年后,林秋歌携着一对可爱漂亮的龙凤胎萌宝回国。“你的种到底有没有流落在外?”“哼,老子的种只给过那个女人!”顾安泽在外界从来都是杀伐果断,呼风唤雨。没成想在家里,他亲自照料这个女…
  • 我的妹妹是天后
    张杨林秋歌《我的妹妹是天后》
    刚导演了一部电影的张杨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家里有两个妹妹,一个花信年华风华绝代,一个年幼调皮贪吃好动,做为一家之主他不仅要养家糊口,还得实现妹妹们的各种要求。每个穿越者都有改变世界的想法,如果我无法适应这个世界,那我就去改变它,让它来适应自己。
  • 万世魔王系统
    小说《万世魔王系统》TXT下载
    我是魔头?可我不乱杀人。我成魔是自愿的,你们这些被世俗蒙蔽双眼的可怜虫,却欲将我灭亡,就这呀?就这还想成仙,白日做梦!
  • 邪蟒神瞳
    邪蟒神瞳全本免费阅读
    少年冷彻生日那天父母被杀,在歹徒和巨蟒的追击下,逃进了一座侵略者遗留下的碉堡。蟒蛇的精血和侵略者留下的生化药物让他基因突变,拥有了诸多逆天的超能力。且看少年冷彻如何走向自强之路,叱咤风云,缘定三生,开启一段精彩纷呈的人生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