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林祁言】的小说是什么?
  • R1SE:前程似锦
    [img:/pic/chapter/202002/1815/1582010912105-Ljj25i
    『已签约』[已完结]2019年6月8日,R1SE十一人成团出道.“谁都别跟我抢许知桃!她是我的!”翟潇闻拨开众人,凭借着他的身高和瘦弱(?)......
  • 一夜惊喜:顾总,有喜了!
    小说《一夜惊喜:顾总,有喜了!》TXT百度云
    《借你心尖可刺骨》初恋男友是个渣,抢了她婚房,把她送上陌生男人的床!林妙妙发誓,今年绝对是最倒霉的一年!“这位林小姐,是我的未婚妻。”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顾廷臣高傲的搂着林妙妙的肩,大肆宣布。等等她是哪门子的未婚妻?“老婆,爸妈问我们什么时候生个娃?”男人笑容温柔,却压低了声音威胁,如果她…
  • 成为祭品后,她被神明娇养了
    成为祭品后她被神明娇养了
    她是村里人人厌恶的扫把星,小哑巴,被当做祭品送到了山神庙。庙里的山神像是个普普通通老人,村里的人都说山神很可怕,可玉商商发现,山神大人他其实是个温柔又冷漠的俊美男子。不仅如此,山神还给她买衣裳、给她买零食、帮她赶走坏人,还帮她找师父。玉商商决定,紧抱山神大腿不放,把山神大人当亲爹贡着!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