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林清山】的小说是什么?
  • 猫跟狗都有了
    女主有猫有gǒu的小说
    感情迟迟不开窍的邵郁承喜欢上了一个姑娘,还没来得及表白,对方就跟着别的男人跑了,没想到多年以后,他还是栽在她手里正式确定关系那天,他在朋友圈发了女朋友跟他养的阿拉斯加一起用餐的照片,投喂狗粮——“猫跟狗,都有了。”
  • [种田]农家俏商女
    男主女主是上官,楚楚,岑枫的小说是什么
    《农家俏商女》文/农家妞妞内容介绍:一觉醒来,她从一个呼风唤雨的商界女强人变成了一个渔村里的小村姑。家徒四壁,房屋破旧,温饱没有,麻烦多多。婶子歹心,卖她还债,完美反击,让她落跑。捉住机会,稳住贵人,花样行商,改善生活。商场斗智,情场得意,整治海盗,商通四海。【关于牛吃草,还是草吃牛的讨论…
  • 农家俏商女作者:农家妞妞(潇湘vip2014-06-09完结)
    男主女主是上官,楚楚,岑枫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农家俏商女》文/农家妞妞内容介绍:一觉醒来,她从一个呼风唤雨的商界女强人变成了一个渔村里的小村姑。家徒四壁,房屋破旧,温饱没有,麻烦多多。婶子歹心,卖她还债,完美反击,让她落跑。捉住机会,稳住贵人,花样行商,改善生活…
  • 军训表演必杀技,被校花直播了
    蓝星有东西南北中五个大洲,其中东南北中四个洲各由强国主导,和平共存。唯独西洲四分五裂,战事频仍,成为
    叶晨穿遇到平行世界,靠着征召系统组建了特种兵团。为弥补上一世的遗憾,他决定度过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恰逢大一军训,叶晨因为身体掏空出现了顺拐。教官帮他纠正,却没纠正过来。为了惩罚叶晨,让叶晨当众表演才艺。不会唱歌跳舞的叶晨,只好表演了一套马伽术,打到所有教官。教官惊了,这tm不是军体拳,这是…
  • 我的霸道老婆
    我的学霸老pó林帆
    五年之前,被赶出家族,入赘林家!受尽嘲讽与屈辱,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改变了他的命运!复仇,爱情,事业,且看他如何翻云覆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霸道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穿成种田文里的恶毒娘亲
    四妮张满芸《穿成种田文里的恶毒娘亲》
    末世的金牌任务执行者林清玥一朝穿越,竟然成为了四个反派团子的恶毒亲娘?不慌!她用善良和实力洗白自己,得到了四小只的深深眷恋和信任。四个团子在她的影响下变成了傻白甜,走上了乡村振兴之路。突然某日,失踪很久的郎君王志鲲归来,原来他还有无数马甲待揭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