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林彻】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不死开始
    从长生不死不死开始无敌
    别人修炼,他作死。别人炼丹,他炸炉。他是千夫所指的作死王,也是修行界中人人喊打的搅屎棍。对于这所有的白眼与指责,林彻:“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我知道自己怎么都死不了之后,一天不作死,浑身就难受!”这是一个穿越少年,利用自己的不死能力,不断作死求锤的故事!...
  • 奥特之怪兽很疯狂
    波利斯行星。“斯派修姆光线!”嗞嗞!光线射向黑sè的天空,炸开一处空白,其他毫无反应。“奥特曼,你是阻
    从初代奥特曼被封印开始,身上多了一个卡盒。滴雷德王。滴小巴顿。哈变身!书友群:704433760
  • 彻元
    彻元txt下载
    彻,摧毁也!在大元最强大的时候,把它送进坟墓,才算痛快!滚滚铁骑!漫卷亚欧!人类所有已知世界都在马鞭之下颤抖!如果是你,在这个时候,是选择屈服?还是,亡命一搏?反正,林彻,宁愿灿烂的死去,也不愿为四等人!
  • 镜狩
    小说《镜狩》TXT下载
    他的故事是从小学开始的,我们从历史,从传说去看他的故事,去了解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去了解发生了什么?
  • 无双强兵
    无误会 无nuè 双强
    主角林彻楚云梦十年戎马,镇守万里河山!衣锦荣归,横压世间!当年故人,有恩者,许你一世繁华;欺我者,屠你满门。
  • 人在海贼,我的果实能力是聊天群
    小说《人在海贼,我的果实能力是聊天群》TXT下载
    林彻意外之下,来到了海贼的世界!结果一不小心吃下的恶魔果实竟然是数据果实,瞬间化身数据人!建立聊天群,分享世界的真相!赤犬:看了聊天群之后,我怀疑海军演我,世界政府演我,我该怎么办?世界政府:你们这样好吗?当着我的面商量造反,真的好吗?
  • 樱桃肉
    林彻段铭《樱桃ròu》
    晋江VIP20210204完结 总书评数:1674当前被收藏数:5183 【今天她又在勾引我】 心狠手辣大少爷×娇弱小可爱 深城首富江家有小女,身娇体弱,貌美如花。 圈子里适龄的公子哥都准备等她十八岁成年后,就上江家提出联姻,将这朵娇花摘下。不曾想,她早已名花有主。 江樱从十六岁开始,就知…
  • 樱桃肉
    林彻段铭《樱桃ròu》
    [都市校园]《樱桃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糕糕酱(VIP完结) 【今天她又在勾引我】 心狠手辣大少爷×娇弱小可爱 深城首富江家有小女,身娇体弱,貌美如花。 圈子里适龄的公子哥都准备等她十八岁成年后,就上江家提出联姻,将这朵娇花摘下。不曾想,她早已名花有主。 江樱从十六岁开始,就…
  • 无限之降临彼岸
    无限之降临彼岸
    口袋妖怪狂怼神兽、火影忍者毁灭世界、秦时明月统一全球,且看主角林彻如何穿梭位面,逐渐无敌。作者自定义标签:坚毅练功流位面宅男
  • 诱她降落
    诱她降落林彻免费阅读
    听说高一新生里有个小同学,长得肤白貌美,名字还贼仙。叫什么,顾知栀?某校霸冷着脸蹭一下站起来:你说她叫什么?;顾知栀呀,大哥你认识?呵呵,不仅认识,还熟得很。这不就是当初甩了的我小没良心吗?她还敢回来?看我不继续追她5555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