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林小舒】的小说是什么?
  • 爱的左手边
    小说《爱的左手边》TXT百度云
    《爱的左手边》完结 作者:尹寒臻 引子 :不是我的床 我在哪里?身边的男人是谁?难道是一夜情? 阳光斜斜的透过窗帘照进房间,轻抚一般慢慢攀爬到床头,一抹耀眼的金色叩上我的眼睛。睡眼惺忪的揉着因为喝酒过量而至的头痛,却听到耳旁传来的轻轻的呼吸声,错觉一般转头,希望看到的是梦里的那张脸,就…
  • 会异能的心理医师
    会异能的医生的小说
    ☆☆☆☆☆【都市小说中的一道逆流】☆☆☆☆☆高考作弊失败的青年掌握了心灵魔法以后,回到都市成为心理医生的故事【本书特色】不写主角游遍花丛每天泡MM,不写无聊腻味又YY的商战,不写征服天下打遍世界无敌手,也不写改变人生弥补遗憾品味某某年代的生活,这些都是都市小说的俗套了。如果这些都市小说都让…
  • 王者荣耀之无限吞噬系统
    王者荣耀无敌吞噬系统
    一场诡异的排位,意外开启王者荣耀系统。当王者荣耀所有英雄的技能可以被我施展,当所有道具可以让我购买在现实使用这是否意味着,我天下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无限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无限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