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林召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逃婚了
    男主女主是温晏清,林召南,江桐的小说是什么
    林甘棠重生回来时,神父正在问她:“你是否愿意嫁他为妻?不论他生病或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这个世界?”上一世的悲剧,从她深爱顾某开始。林甘棠:“我不愿意。”宾客哗然。——人人皆知温晏清爱了林甘棠整整八年,但林甘棠从不曾回头看他。新郎不是他,温晏清黯然离去,远走他乡。却得知新娘…
  • 疯批摄政王的发妻竟然是我
    燕国。乱军攻破宫门的时候,燕绾还在期许着,她的如意郎君会带她离开这人间炼狱。可当她抱着父王的尸体,跌
    儿子闯祸,子债母偿。只是燕绾没想到,竟然撞上了当今摄政王,这祸可就闯大了,几次没跑了,儿子还被拐走了。燕绾收拾行囊,咬着牙进了摄政王府,当起了她的小厨娘。哪知这摄政王府里,妖魔鬼怪横行,一帮女人抢一个男人。豆豆:娘,快坐。燕绾:来,吃瓜!薄言归脸黑如墨,看着那么多人抢他,她怎么可以无动于衷…
  • 江山如卦
    江山如卦
    老天爷,能不能不这样啊,不就是给人算算命,看看风水,至于嘛。既然叫我死了,或者上天堂,或者下地狱,你倒是一步到位啊,为何中间还要到这里停一站?停一站也就罢了,都到了京师,就差几步远,为何不把我穿到皇宫里?非要穿到大牢的死囚身上,即将砍头?前世叫皇甫世家给整死了,这回又穿到他家当皇上的朝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