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杨枫】的小说是什么?
  • 主宰帝经
    小说《主宰帝经》TXT百度云
    他是大世的经历者?他是大世的开拓者?他是大世的终结者?都不是,他经历了大世,开拓了大世,也终结了大世!站在巅峰回首时,千千万万睡梦中。不屑神来不羡仙,心中自有自在天!“当你站在九天之上时,希望你还能说不悔过!”“是的,不悔过!因为我心之所处,我就是主宰!”作为一个新手,前面的写的很无聊很烂…
  • 杨枫修仙录
    杨枫修仙录之类小说
    一个原本喜好医术的山村少年杨枫偶得一本普通的修仙功法,从此走上了漫漫修仙路。修仙之途崎岖险恶,对前路一片懵懂的杨枫该如何侧身而行?这篇小说不“王霸”,不“后宫”,不“深仇大恨”,不“热血起来不管后果”,不“配角都是弱智”,不“狗屎运连绵不绝”,不“关键时刻出现强悍身世”,不“一件宝物用处层…
  • 异界之女明星后宫
    异界之女明星后宫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第142章双重人格圣女烙印之后,米迦勒巨手一挥,闪着七彩光芒的圣水从高空落下,洒在每一个人身上,洗涤着他们的心灵乃至灵魂,但杨枫、范冰冰、吴奇隆三人身上却没有圣水,好象被神抛弃了般。不过此时谁也没注意到这诡异的一幕,他们正用最虔诚…
  • 都市之逍遥杀手
    重生之逍遥杀手txt下载
    本文是都市复仇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他七岁时父母在他眼前被人杀死,之后成为了乞丐,又被一位武林高手收养,习得了一身武艺,踏入了江湖,为报灭门血海深仇,一次又一次的从鬼门关转回来,在生死边缘徘徊地度过了波澜壮阔的一生。
  • 无敌全能打脸系统
    杨枫苏寒月《无敌全能打脸系统》
    [都市异能]《无敌全能打脸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衣红妆 撩妹系统? 看来他真的是想撩妹想疯了,居然会在生死存亡之际,还做了一个这么奇葩的梦! 想到这里,杨枫自己都不由鄙视起了自己。 “嘶!” 正在杨枫鄙视自己的时候,脑袋上突然传来了一阵剧痛,迫使杨枫睁开了自己的眼…
  • 无敌全能打脸系统
    杨枫苏寒月《无敌全能打脸系统》
    [都市异能]《无敌全能打脸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衣红妆 在戒指落地的同时,女孩刻薄的声音也响了起来,“够了杨枫!我明白告诉你吧,我是不可能看上你这样的穷鬼的!居然买个连钻都没有的戒指来求我做你女朋友,你真是太可笑了!” “婷婷...” 杨枫张了张口,不可置信的看向眼前…
  • 无敌全能打脸系统
    杨枫苏寒月《无敌全能打脸系统》
    无敌全能打脸系统 作者:素衣红妆温和低调的屌丝?无数人趋之若鹜的男神?两者之间,只差一个系统。正所谓系统在手,天下我有!有了系统的杨枫,专治各种不服,管你是武道天才、商界精英,还是游戏天才、演艺明星,都治到你跪地求饶!01.撩妹系统 “叮”的一声,一枚戒指被狠狠摔落在瓷质地面上。 在戒指落…
  • 九婴天尊
    九婴天尊 小说
    修仙为何?修魔为何?修佛为何?妖修为何?甚至修神又是为何?还不是要逍遥天地,那为何还要被天道所困!我自己之道自己来走,何须天道束缚,天道要阻我世间逍遥,那我便以力破了它,我就是要我老大,天道只能给我当小弟不信,进来看看【感谢逐浪社区墨香阁封面制作】
  • 极品小野医
    极品小野医500章节
    一切的改变源自一颗神秘的珠子,从此,籍籍无名的穷酸锉,变成了人尽皆知的高富帅,从此,校花绕膝,美女随身,枭雄俯。杨枫在脂粉堆中跌滚爬打,在风尘道上财源广进、一呼百诺,笑看风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小野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极品小野医》还不错的…
  • 猎魂修罗
    杨枫狄修索《猎魂修罗》
    无人荒野,他只身出猎,缘起逆天猎杀系统;寂夜山村,他屠尽群狼,为生存而化影为皇众人面前,他是人畜无害的邻家小伙,暗夜之下,他是行刃于幽幽暗影之中的刺客之皇。猎杀之路的终点,便是归来“不是每个旧时代的落幕都意味着新纪元的启程;旧神王座的崩塌也并不代表着新王的出现,但当吾持刃降临之时,世界,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