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杨彩萍】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之漂亮女配
    小说《[腐书]七零之漂亮女配》TXT百度云
    田馨梦见,自己生活在一本年代文里。书中女主是她的妹妹田静,而她是蠢笨的对照组女配。作为书里的反面对照倒霉蛋儿:田静在省城上高中、十指不沾阳春水;田馨去大西北插队,下地喂猪搞生产。田静考上大学,嫁给供销社主任,田馨丢掉铁饭碗,众叛亲离、一生凄惨无比。根据剧情,田馨返城后,嫁给定有婚约的苏蔚冬…
  • 倒追学神的那五年
    '三月的空气里,随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让人心旷神怡。唐柠跟随徐佳慧来了桐城的姥姥家,姥姥一向喜静,姥
    他们的相识源于珠穆朗玛峰上的一罐氧气,后来唐柠想,要是没有他递过来的的那罐氧,自己也许就死在那片雪域高原了也说不定。唐柠是骄傲的张扬的独立的,只有在沈星河面前,她是小心翼翼的。那个有着良好家教矜贵又优秀的男孩儿,散发出太阳般的光芒,就像一束光照进了黑暗的铁塔,于唐柠而言,是救赎,也是罪过。
  • 重生之异能军嫂
    重生军嫂带已能
    推荐元笙的新书《重生之军嫂甜蜜蜜》依旧是甜宠无虐,放心跳坑哦重生的沈梦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想要夜夜抱着闫哲涵睡。闫哲涵好不容易把自己心心念念的沈梦瑶给睡了,已经做好被她打骂的准备,没想到画风一变,沈梦瑶天天都想抱着他睡。这自己怎么好拒绝呢。经历过前世眼瞎,今生才能活的如此眼明心亮,所以抓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