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杨大强】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奶包:小姑姑下山去寻崽
    锦官城外锦官山,锦官山上锦官府。锦官府,已有五百年历史。无人知晓,锦官府是因曾经任家的兴旺,而被尊称
    百年前,任家是名门望族,百年后,任家是民门汪族。日子抖三抖,生活不如狗。任家第十八代子孙个个苦又朽。老大是天桥底下坑蒙拐骗的瞎子。老二是各个饭店后巷和野狗抢食的乞子。老三是替人挨刀的傻子。三个十九代子孙更是青出于蓝,苟得不忍直视。带着佛光出世的小姑奶奶表示任重道远。后来,老大成了大师,老二…
  • 娶悍妇
    娶悍妇免费
    这一世本想助你享尽荣华富贵,却那知命里坎坷,一头是黎民百姓,一头是前世旧爱。你本是扶不起的阿斗,又如何担这江山社稷!唉!罢罢罢!含泪咬牙再负你这一回!初成亲时,李晋只要一想起家里那恶婆娘,当着众家兄弟也要骂一声,“悍妇!”到后头功成名就,有人凑上来进言道,“将军少年英才只可惜家中悍妇当道,…
  • 田园娇娘之训夫日常
    小说《田园娇娘之训夫日常》TXT百度云
    田园辣花小娇娘VS纨绔妻管严少爷所谓的一见钟情只不是见色起意镇上十里八乡有名的玲珑小娇娘外表无害娇弱无比,一副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看的直心软,殊不知这位小美人遗传了父亲的一身蛮力,力大无穷,是远近闻名的辣花;县城首富家的纨绔败家子独苗沈钰对她一见钟情,原本对他厌恶至极,却因一时赌气嫁他。婚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