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杨卫民】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霸占房产,还报警抓我?
    四合院霸占我房子还叫我滚
    苏毅意外穿越回到六十年代,成了一名烈士家属。好在顶替了哥哥的岗位,有了立足之地。哪成想进城第一天就发现,自己穿越的居然是《噙满四合院》的世界。算了,来都来了,自己还会怕了这一帮禽兽不成?想到这,苏毅带着妹妹毅然决然的住了下来。可没想到,刚来第一天,小盗圣棒梗就不闲着,上来就顺走了自己买好的…
  • 我的六姐妹国色天香
    国sè天香六月书包网
    六年前,他是窝囊的赘婿二代;六年后,他是肩扛半壁山河、权势滔天的王者。报父仇,血妻女之耻,铲奸邪,谁挡灭谁!这世间,大奸大恶者,灭之!挡我者,只手灭之!
  • 清月烽火
    烽火三月中的烽火指什么
    北风劲,催裂南风三千甲,更北的冰原上,有魔族蠢蠢欲动,何为魔?何为人?是大爱天下,还是自爱爱人!庆历三月春,春寒料峭。彗星闪耀,赤地千里,百姓涸辙穷鳞。一群衣衫褴褛的穷苦百姓自北向南而来,命运总是出奇,谁能料到他,成王?成魔?成神?成圣!
  • 穿越四合院,这个傻柱有点莽
    穿越四合院,这个傻柱有点莽
    一入四合院,潭深似水。看何雨柱如何突围而出,演绎精彩绝伦的故事!
  • 六零年代美如画
    男主女主是乐乐,杨国顺,杨梅花的小说是什么
    继承遗产的唐乐乐穿越到了六零年代,幸好之前有所准备,让她不至于在这个饥饿的年代饿死。于是在饥荒到来的时候,她凭一己之力拯救了整个县城。已看清大多数男人本质的她并不想展开一段恋爱。奈何黑芝麻糯米团子实在是太好rua了,这天天吵着要啃竹子还傲娇的胖滚滚,怎能不让她宠着呢。(本不想写男主,但又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