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杜燕琳】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重生:天价豪门千金
    锦绣重生之天价豪门千金txt
    前世她识人不清,错把仇人当亲人,直到被沉尸海底才幡然醒悟;重生回到七年前,她手握避水珠,湖泊海洋畅行无阻,无尽宝藏任她采撷,誓要在水产界收藏界闯出一片天。在阴谋还未开始之前,步步为营,前尘往事她要一一清算,豪门千金算什么,她就是最大的豪门!已有百万字完本作品《重生悠闲小地主》,请大家放心跳…
  • 我的男友来自明朝 [出版]
    小说《我的男友来自明朝 [出版]》TXT百度云
    我的男友来自明朝 作者:赤焰冷 内容简介: 我活了几百年,确切点说五百十三年。 当我活到快二百多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厌倦活着这件事,时间让所有生命都无法永恒,除了我,孤独的无法言说。 我尝试过几种死法:上吊,喝毒酒,跳崖,溺水,等等通常意义上的寻死方法,但都不成,直到21世纪的现在,我…
  • 我的男友来自明朝
    我的男朋友来自明朝二
    拥有特殊能力的“警局一枝花”VS活了五百十三年却一心求死的“明朝大少爷”。一对相差500多岁的超萌年龄差,一场跨越百年的绝世之恋。我活了五百多年,很可怕,可我更怕,红颜枯骨,而我依然还是旧模样。我活了几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