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杜拉】的小说是什么?
  • 纵横异海
    小说《纵横异海》TXT百度云
    新书上架还请各位看官多多支持和鼓励,有任何疑问和建议都可以给我留言。
  • 我的地下城与魔物
    我的地下城和魔物
    瘟疫收割了一切,也给了科嘉小队生存下去的腐坏土壤。他们吃沾满了病菌的肉块,喝黑污的脏水,依然顽强的活着,他们在进化...
  • 半年兄弟一生情[txt完结]
    杜热潘卡《半年兄弟一生情[txt完结]》
    半年兄弟一生情[完结] 作者:王小川 开头 初春,乍暖还寒,转过街角的淡灰色咖啡店。 最里面坐着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店内柔和的灯光打在女孩白净的脸上,更增添了几分柔弱。晶莹剔透的泪珠一滴滴打湿女孩握在手里的粉色围巾。 坐在女孩对面的潘卡一见到青青的眼泪顿时就慌了。 “青青,你相信我,我…
  • 最后的希望
    圣族最后的希望
    信仰失落的年代,阴谋的旋窝在暗中酝酿,魔物盘踞的大陆,卑鄙与荣耀同在,一切的杀戮、欲望、背叛只为活下去。
  • 我只想活下去啊啊
    给我活下去啊小说
    跟屁虫一样的仆人、卑鄙的邪教徒、不学无术的学生这些都是夏尔的一些别称呼。不知不觉间本该孑然一身的他有了许多在意他的人。看着逐渐不对劲的姑娘们,夏尔说道。“我会离开的,会到一个你永远也不会去的地方但在这之前请允许我说句抱歉。”【大概类似于追夫火葬场之类的吧】
  • 精灵毅志
    风和日丽,星光灿烂,这个场景会给人带来很多的遐想。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样,如果是我能在这个时候看到一望无
    小说群号:93191109希望大家能来群里以文会友!本部小说是贯穿了精灵毅志,尚武精神,先知术,修真术,科技魔法的科幻战斗的文章,其中的曲折情节,离奇构思,就连我这个作者都感到了惊讶!自始至终由爱情中贯穿了战争,战争中贯穿了爱情。即将向你展示一个不可思议的外太空的星球与一个3015年的地球…
  • 我不是仙杜拉
    亚利兰洛斯《我不是仙杜拉》
    《我不是仙杜拉》全集 作者:林安 穿越,是月老庙效益增长的有效 作者有话要说:为补偿《香如故》造成的郁闷情绪的RP之作·· 众位就当调剂吧“起来!”一只手毫不客气的推搡我。 我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继续睡。 “起来!还不起来我就踢了哦!”一个清脆却是恶狠狠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闭着眼…
  • 星际园艺师(重生)
    当前被收藏数:15658营养液数:10980文章积分:263,024,976书名:星际园艺师作者:非
    当前被收藏数:15658营养液数:10980文章积分:263,024,976书名:星际园艺师作者:非玖晏阳意外重生,从末世来到了星际时代。这里什么都好,繁华、热闹、生活水平高。唯一的缺点,是城市充满了冷冰冰的机械感。植物难以存活,更别提以前的花花草草。与生俱来拥有木系异能的乖宝宝呵呵一笑,…
  • 弥赛亚传奇之创世之旅
    异世之赛亚传奇
    西罗马帝国的末世,蛮族连年入侵,边境人民苦不堪言。但在帝都罗马,贵族们依然过着骄奢淫逸的生活,在壮美的角斗场里每天都在上演着世界上最残暴、血腥的厮杀。一只因为耶稣的宝血而长生不亡的圣鼠生活在这里,就算最凶猛的野兽也要敬他三分,他更是常年以戏弄罗马那些越来越无能的皇帝为乐。他所做......…
  • 星际园艺师 [金推]
    晏阳古瑜《星际园艺师 [金推]》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1011完结 总书评数:6030当前被收藏数:15658 晏阳意外重生,从末世来到了星际时代。 这里什么都好,繁华、热闹、生活水平高。 唯一的缺点,是城市充满了冷冰冰的机械感。 植物难以存活,更别提以前的花花草草。 与生俱来拥有木系异能的乖宝宝呵呵一笑,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