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杜其峰】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阔少(txt完结)
    小说《嫁给阔少(txt完结)》TXT百度云
    麻雀变凤凰(黎馨) 只要穿西装、打领带的男人,就是有钱人?!杜其峰刻意隐藏自己金闪闪的身分,微服出巡旗下的百货公司。没想到,眼前这个眼睛长到头顶上的女店员,不理睬他就算了,还把几万块的名牌皮件,说成跟HANGTEN差不多!看来他有必要好好整顿底下员工的素质──而他,绝对会给她一个毕生难忘…
  • 从70年代香江武行开始
    小说《从70年代香江武行开始》TXT下载
    龙套演员魂穿香港73年,拍电影争票房,斗嘉禾邵氏公司,与各大港星称兄道弟,多篇桃色绯闻缠身,面对将要到来的80年代,还有一个被后人称为星爷的奇才。
  • 超级镇鬼师
    超级鬼师
    看当代肥宅如何玩转抓鬼世界,成为超级镇鬼师
  • 蘑菇屋:长太凶,吓哭杨老板
    张歌鹏鹏《蘑菇屋:长太凶,吓哭杨老板》
    张歌成为了紫枫妹妹亲哥哥,在妹妹软磨硬泡下,参加向往生活第六季,意外觉醒恶人系统,获得惊吓点可兑换演技、剧本、歌曲等没成想与杨老板第一次见面,居然被他吓哭了甚至还有网友报了警为了自证清白,张歌外放了与警察的谈话,却越描越黑更没想到的是,张歌居然在节目里与杨老板谈起了恋爱后来张歌凶悍长相也被…
  • 我开创了无数幻境
    男主女主是杨寿,徐柯,安枫的小说是什么
    修行需要灵气,但灵气只有幻境能产出,幻境则来源于现实故事的倒影。拥有时空穿梭能力的杨寿,凭借着另一方世界的资源,开创了数不清的幻境,大步登仙。杨寿:我有一部电影一定要成幻境,徐老怪是导演,黄沾是配乐,小东是武指,华仔、发仔、伟仔都是配角,祖仙、清霞、楚红、嘉馨都是女主演,男主角拍的要多帅有…
  • 国术传人的华娱
    男主女主是吴晶,于昭然,钱家乐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国术传人在娱乐圈里肆虐的故事这是一个国术传人和娱乐圈不得不说的故事(平行时空,请勿较真)
  • 不死神灯
    小说《不死神灯》TXT百度云
    暑假期间,燕昭霞突然从梦中得到一朵血兰花,据说这是一朵绝世神花,食之能长生不老,能死人说话。燕昭霞不信,于是就将血兰花给一只猫和一只狗吃了。你猜猜,随后将会发生什么?妖魔鬼怪,野兽美女纷纷来袭。爷爷笔记本记载谜团,梦中美女再现骄颜,原来她们竟然是同一个人,她要寻找绝世不死神灯,究竟是为了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