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杜伯】的小说是什么?
  • 傻子阿七
    “有人落水了,有人落水了!”不知是谁先喊了出来,长长的河堤旁很快聚满了人。河的中间,一个八岁左右的小
    痴傻半生,可得一刻清醒。活着,是最大的权利。阿七本是大二学生,有一妹妹,家境小康,但却由于一场大火,他的家毁了,父母妹妹都失踪了,他也被在大火中被呛到,整个人大部分时间都是痴痴呆呆的,偶尔清醒,也持续不了多久。他本天之骄子,是班上的拔尖人物。可惜,这场大火把他的一切都烧没了。他该怎样活着,…
  • 背后灵
    困囚 作者 背后灵 灵
    只要我拥有一个伯爵夫人背后灵,我还会怕鬼?既然我连鬼都不怕了,我还会怕人?
  • 唐先生的栗子酥
    唐先生的栗子酥1005无标题
    她在婚礼上被凌家大少爷抛弃的传言,火一样烧遍了全城。全场哗然中,苏栗二嫁豪门。刚被凌家赶走,转眼就嫁给了十个凌家都比不上的男人——唐景临。婚后,他的花边新闻多的能淹了报纸头条,新晋的唐太太却从来不置一词。直到那天,他新宠党当众给她难堪,苏栗一巴掌扇过去,莞尔轻笑,“这眼睛,这鼻子花了多少钱…
  • 步入你心
    小说《步入你心》TXT百度云
    “想想,然儿?你看今年的账目还满意吗?”只见一头乌黑长发的女子,涂着豆蔻的指甲,轻揉着某个黑乎乎的圆球。而那个圆球一脸殷勤的给女子按着腿。“唔,还好”“那你何时嫁给本王”一双能吓得宁安街人畜不留的凤眼,此时眼巴巴的看着软榻上的女子。一旁的暗卫和侍女都忍不住想要上去给这个狗腿王爷几脚。“嗯,…
  • 妃常有谋:腹黑皇子跟紧点
    君无尘木子《妃常有谋:腹黑皇子跟紧点》
    人生的修行,在于放下。可是爱人的背叛、亲人的离散以及子女的逝去....谁又来教她放下?再度选择,她是会恨意滔天的活着还是会看淡红尘的放下?“无所谓爱与不爱,世人恨我又如何,我只想我在乎的人好好活着”....../>“放下你的仇恨,让我来照顾你好吗”“我们都重新来过了,能不能也忘掉那些过去重…
  • 兜鍪正少年
    小说《兜鍪正少年》TXT百度云
    本书以北宋末、南宋初为历史背景,以基本史实为脉络,通过对佟钰、舒洛等古代读书人生动描写,揭示了宋、辽、金三个朝代兴衰更替的过程。书中人物众多,表现出社会底层民众在国家民族面临危亡之际的不同人生态度。尤其在漂泊海外的情形下,仍不迷失对国家的忠贞与眷恋。书中对古代知识分子不加节制地追求个人功名…
  • 龙炎
    龙炎 凤炎
    前世草根,重生称雄;炎魔一出,鬼哭狼嚎!冷酷无情的他,受着各式各样美女的爱慕;没有朋友的他,巅峰之人喜欢与他称兄道弟;不喜欢名利的他,拥有着无尽的财富!回首之余,发现原来自己足以震天撼地!炙热的火焰,焚尽阻挡自己的一切!朋友们加群:70454670(普通群),84337323(高级群,只限…
  • 苍穹神殿之大周风云
    小说《苍穹神殿之大周风云》TXT下载
    四时纳贡三误期,天子暴怒,大周太子亲率王师伐陈,陈侯举国之力抗衡。国内腹地空虚,淮夷人趁机大举入侵,一时间家破人亡流离失所。一对男女小孩分别进入神殿寻求庇护,在大能名师指导下各自茁壮成长,他们相遇相知却渐行渐远,国仇家恨和爱恨情仇纠缠不休,伴随着历史车轮的风起云涌,勾勒出一幅幅可歌可泣的画…
  • 高武猎魔
    小说《高武猎魔》TXT百度云
    从2083年的地壳裂变灾难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这是一个妖物,猛鬼,恶魔,怪兽与人类共生的时代,我的家族从上古时期开始便利用传承武器与黑暗中的邪恶力量进行抗衡,而我,最终也成为了灭恶家族的继承者。随着一个个事件的揭露,我似乎找到了这个世界背后的巨大秘密,一个阴影之下的巨大阴谋也逐渐浮出水…
  • 重生之舞娘
    重生的舞娘
    一截九天仙女的红绫,一个照看仙草的童子,一个遗忘所有,一个守候等待,来来往往的人们,谁才是谁的永远。庆王说:放心跟着我就是,那些个琐事,我都帮你摆平段天绮说:我这辈子就是你的牛马,你到哪儿我到哪儿安舒说:嫁给我,你就是武林盟主夫人颜将军说:别闹了,嫁给我吧。柳春江说:我们柳家,别的没有,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