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李海川】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神级星尊
    男主女主是李海川,顾琬芸,罗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星空万强之尊重回少年时代,弥补遗憾,重塑传奇人生。已有完本百万大作《气运能手在都市》。金樽客小说群:633786797
  • 财团终结者
    小说《财团终结者》TXT百度云
    财团掌控世界?那就手持灯塔,烧出一个白茫茫..灯塔六形态,一步一登天!科技与超凡结合的世界,力量与热血交织的史诗!当六级灯塔照耀之时,世界噤声!道真集团,沉默!北海冰熊,沉睡!樱花会社,凋零!真理殿堂,毁灭!审判教会,裁决!死亡天使,堕落!我心向光明,但世界沉沦。如果世界真是黑暗的,那我将…
  • 我有一口两界钟
    李牧胡芸娘《我有一口两界钟》
    李牧本以为自己穿越的是一个正常的古代世界,只想做一个辛勤的两界搬运工,后来发现地球上的气功竟然能在这个世界修行时,才发现这个世界似乎有点不对劲儿。原来这里有一刀断山河的绝世刀客,也有挥剑斩浮云的冷冽剑侠,更有美女骷髅,野兽画皮。李牧:“呕吼,画风突变,我觉得很赞!”
  • 斗战圣雄
    男主女主是小圣,小圣道,屈春燕的小说是什么
    盘古开辟,世界初划神州之时,浩瀚的沙漠里有妖山突起,为解天地劫难,道祖在离恨天上取下一团清气,压在山崖下,化气培胎,受天真地之秀,吸日月精华,久而久之,内受仙胎,生出一个小灵孩。后来得到玉鼎真人的真传,身怀八九玄功,玉帝封他为乾坤护使,人称他太平小圣,一条神枪纵横宇宙,保天护地,斩妖除魔宋…
  • 九世溯仙
    在遥远的虚空深处,一黑一白两道身影面对面盘坐着,不知名的气息萦绕在旁,只见黑sè人影伸手往前一挥,周围
    无尽虚空中,天地为盘,众生为棋。一黑一白两道人影盘坐在一方棋盘两侧,“墨,你说这一世之争,你我谁会赢呢...”“天,第九世了啊...你我之争且看这局棋吧...”两声从光影错乱中传来,一道道流光划过,......>一黑一白的棋子凭空浮现于棋盘之上...【展开】【收起】
  • 我活了五千年
    我活了五千年txt免费下载
    长夜漫漫,我从今夜开始走出衰弱,直至天地间无人能伤害于我。在别人的眼里,我可能依旧是软弱可欺的废物,一无是处的乡下人。但我在乎的东西和人,任何人都不能染指和伤害。我以大地和河流的名义起誓!以天上群星为证!我——沈浪,将石破天惊,再也不会让我在意的人伤到任何伤害!
  • 超级融合程序
    小说《超级融合程序》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当别人觉醒透视、隐身、穿墙、夜视、自愈、元素控制、空间折叠、灵魂窥视、时间重塑等各种掉渣天的能力后,颜安青却觉醒了一个系统!这是一个小人物,在后文明时代下一步一步成长为宇宙大魔王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