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李嵬】的小说是什么?
  • 家兄李世民
    家兄李世民txt全本下载
    李玄自知,在这群老混蛋面前,玩心眼,还不如老老实实,任性的过自己的小日子。反正,自己是西府赵王李玄霸,李二关系最好的嫡亲三弟,太上皇李渊最宠的嫡子,大唐储君李承乾的夫子,程处嗣李崇义等二代国公的夫子只要不起兵造反,就算是把天捅破了,都有人屁颠屁颠的跑过来补!又名《重生李玄霸!》《我李玄霸要…
  • 瀚海英雄录
    浩瀚大海识英雄阅读
    1226年,西夏,南宋,金,蒙古四方混战,烽烟四起。人间如此,仙界也不太平,各方势力派遣代表或下凡或收徒,圈定势力范围,此时的道教分裂为正一教和全真教,各为自己的理想而战,佛界各派勾心斗角,长生教依托蒙古兴起,此间有一位少侠得奇遇,流落人世间,尝尽艰辛,修得无上妙法,也得众多美女倾慕
  • 九白纹章
    九白纹章是什么
    金庸封笔数十载,传奇依旧。我辈敬仰之。每每读到“天涯思君不可忘”,“武当山顶松柏长”的时候总是意犹未尽,闲来捻笔赘述一二,请多捧场。张君宝离开少林寺,觉远圆寂,举目无亲,凄凄惶惶仙教盛出江湖,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白纹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九白纹章最新…
  • 武侠之最强教主
    武侠之最强主角小说
    江湖中总有一位教主。不是正派魁首,便是魔道至尊。王重阳先天功力压当世,天下第一。玉罗刹拨弄黑白两道,改易世道人心。天师孙恩黄天无极,破碎虚空。然而在同道中人看来,他们其实都是超脱之路上的先行者。白日飞升,肉身永驻。追求天道的修者,投身投影位面,化身历代教主,不断追求那性命的巅峰。
  • 大梦逍遥游
    逍遥游全文及翻译大学
    一根紫萧千机,白逍逸下山了,他要去往皇城太安,顺便看一看这偌大的江湖。有老僧一气六千里,坐化时低眉浅笑。有书生游历数百载,要为后世开太平。有红衣打伞望当归,当归之人何时归。总之啊,这一座江湖,文人绝世,武人无双,有剑魁吕梁。且看这风流倜傥,且看这儿女情长
随机推荐